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多不幸與悲哀,常因無知與疏忽所導致
2007/09/26 08:24:53瀏覽954|回應4|推薦83

許多不幸與悲哀,常是因為無知與疏忽所導致

許多人一生的不幸與悲哀,常常是因為無知與疏忽所導致。健康與感情的促進維護都是一樣,要有正確的認知觀念與落實的力行作為。

大家都知道,美好的感情、愛戀、婚姻與幸福的感受,是男女雙方都要有正碓的認知與行為,是雙方共有的、共享的、是要為對方的需求而不斷改變且要不斷的學習成長,而且都要共同用心愛護、相互扶持關懷、努力永續經營而來的。

倘若婚前有太多的無知,盲目的追求、愛戀、激情、思念、什麼天長地久、廝守終生、信誓旦旦 …,婚後又有過多的疏忽,沒有危機概念、憂患意識,往往就會演變成哀怨、悲憤、惡言相向、恨之入骨、痛不欲生。

為何許多受到最大傷害的人往往就是身邊最親近的人?那是因為雙方都沒有學會珍惜與付出,不知道謙虛檢討、愉悅分享,也不懂得活在當下,苦樂與共,惜福惜緣;因此,造成了現今許多感情不睦、愛戀仳離、夫妻反目、婚姻不幸、家庭破碎與社會亂象。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568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這張圖卡作回應很貼切喔...
2007/09/29 06:28
過去心不可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忍共修
2007/09/28 01:10

容忍才是王道

fine blog


夢海(魚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9/27 20:52

這篇打抖不錯ㄋㄟ~!

但是也給了我一個警惕 =ˇ=

之前的男友就是因為雙方的無知而跟我分手!

喝喝~!


小吟子就是小銀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真好
2007/09/27 04:10

很多人都在尚未建立好婚姻必要的基礎,就潦草的結婚,想說結婚後可以一起解決困難,但事後才發現跟對方沒有建立相同理念,口角就這樣來,然後就撕破嘴臉,再兩敗俱傷時簽字離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