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珍惜和付出
2007/09/23 17:49:57瀏覽1246|回應8|推薦127

學會珍惜和付出

心中有愛,你會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有時幾乎是在同時相互幫助,我們都要珍惜這份因緣。幸福,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你心裡喜歡的人,而那個人心裡同時也喜歡你。

想一想,如果沒有分離的思念,怎麼能領略相聚的幸福呢?如果沒有經歷過被出賣的痛苦,怎會領略忠誠的可貴呢?如果沒有嘗過苦戀的滋味,又怎能體會長相廝守的深情呢?

 

在紛紛擾擾的人世間,你(妳)們能夠相互關懷扶持,彼此忠誠對待,長相廝守,長相團聚,終其一生不正是一種幸福圓滿嗎?幸福圓滿的人生,不是擁有一切,而是要學會珍惜和付出。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517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走出分離和相聚的迷思...
2007/09/29 06:30
過去心不可得...

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25 11:47

"珍惜"人人都會說

但真正懂得"珍惜"的會有幾人

:)祝佳節快樂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7-09-26 08:07 回覆:
美好的感情、愛戀、婚姻與幸福的感受,是男女雙方都要有正碓的認知與行為,都要共同用心愛護、相互扶持關懷、努力永續經營而來的。
許多人一生的不幸與悲哀,常常是因為無知與疏忽所導致。倘若婚前有太多的無知,盲目的追求、愛戀、激情、思念、天長地久、廝守終生、信誓旦旦 …,婚後又有過多的疏忽,往往會演變成哀怨、悲憤、惡言相向、恨之入骨、痛不欲生。
為何許多受到最大傷害的人往往就是身邊最親近的人?那是因為雙方都不懂得珍惜與付出,不懂得活在當下,惜福惜緣;因此,造成了現今許多感情不睦、愛戀仳離、夫妻反目、婚姻不幸、家庭破碎與社會亂象。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失之間
2007/09/25 02:52

珍惜是一種收藏

付出是一種開發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7/09/25 00:01

感謝您的推薦

給我機會進入您有如寶窟的部落格

^_____^    中秋節快樂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來月餅^^
2007/09/24 22:25

DSC02859

祝好友中秋節快樂喔送來月餅


西拉雅野百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9/24 02:40
這我能體會

海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23 22:11
說得真有道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道理
2007/09/23 18:35

說的好

沒有被指正或出賣

怎麼有機會調整腳步思索未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