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週二晚上─歡心上課去!
2007/09/12 08:10:41瀏覽421|回應0|推薦0

每週二晚上─歡心上課去!       蕭貴薰 

        對於“中草藥”一直頗有興趣,覺得除了可賞心悅目外,還可達到食療的目的。所以懷著入寶山的心情報名新興社區大學「中草藥的故事─優質養生」班,開始每週二晚上的學習課程。 

       每次上課,講師劉六郎教授總是早到教室,笑容可掬地打著招呼“喝茶,來喝青草茶”,因為劉老師每次上課都為我們準備“愛心青草茶”,讓大家在溫馨親切的氣氛中上課,老師教我們從植株中認識草藥以及如何使用,更在每堂課分發多種青草藥幼苗,種子,期望我們認識之餘能學以致用,而劉老師更以他專業的所學為基礎,教導大家正確地去瞭解如何維護身心健康而達到養生之目的。

       可謂一學數用,使我這掌理家人飲食的主婦受益無窮,也深刻體認正確的飲食觀念對於維護身心整體健康是絕對重要的。除了堂內上課,劉老師還利用假日帶領大家前往野外認識各種青藥草及品嚐生機飲食。個人雖未能每次都到,卻非常感佩老師的苦心及耐心,不辭辛勞,熱心地殷殷教導,使得門外漢的我,逐漸累積了心得經驗,愈感到學後愈知不足,盼望能再給自己多點進修學習的機會。 

        由於孩子仍處尚需照料階段,所以每次上課總是匆匆趕到教室,下課後回家還有家事需待清理,但我仍樂此不疲地從不缺課,故每週二晚上─歡心上課去!除了感謝劉老師幽默、親切、豐富的教導,使我們每次都滿心歡喜地受益良多,亦要謝謝班長郭英俊先生,從開始上課都默默地為大家服務,由於他的帶領使同學之間有著良好的互動,自在,和樂地相處,在此祝福他身體早日康復!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22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