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2013年新刊、停刊趨勢放緩
2013/12/18 01:02:47瀏覽641|回應0|推薦1

2013.10.15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一鳴

american news magazine

資料表明,2013年前三季度,美國共有138種雜誌創刊,只有45種雜誌停刊。
 
今年的前9個月,美國雜誌出版商推出的新刊遠多於關閉的刊物數量。根據一家專門追蹤研究北美期刊現狀的線上資料庫MediaFinder.com網站的統計,前9個月共有138種新刊上市,而停刊的雜誌只有45種。
  
「新刊創辦的速度繼續慢下來,但同時,值得慶幸的是,雜誌停刊的消息比以前也少了很多」,MediaFinder.com總裁崔西‧程普(Trish Hagood)說。就在2012年,美國的新刊總量還維持在181種,同時,停刊的總量也相對較高,為61種。人們對美食的永久偏愛和對區域經濟的持久關注,從新創雜誌的分布上便可見一斑,兩類刊物據美國新刊榜首位置:Goodcents Cooking、《我們的威斯康辛州》(Our Wisconsin)、《舊金山市花園別墅》(SanFrancisco Cottages & Gardens)、《長島美食》(Edible Long Island)。
  
在B2B雜誌領域,共有17種雜誌創刊,11種雜誌關閉。2012年的這組資料分別為25和12。已經停刊的雜誌包括AM新聞和《遊戲開發者》,《電腦世界》2013年停止印刷版只保留了網路版。從來未看,奢侈品雜誌似乎有捲土重來之勢,《頂級計時》(Haute Time,主要介紹各種奢侈品牌手錶,而卡梅羅‧安東尼則擔任這本雜誌的合夥人、出版人以及專欄作者。)、《多米諾》(Domino,頂級居家時尚誌)、《華爾道夫》(Waldorf Astoria)和《康萊德》(Conard)雜誌均有不俗表現。

haute muse magazine

domino magazine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998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