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公司收購美國運通出版業務
2013/11/24 12:55:51瀏覽534|回應0|推薦0

2013.9.23 騰訊網

時代華納集團旗下的雜誌出版商時代公司宣布,已同意收購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 Co.)的出版業務,包括《食品與酒》(Food & Wine Magazine)以及《旅遊與休閒》(Travel and Leisure)等知名雜誌,唯未有透露交易的財務條款。公司預計,該收購將於今年第四季完成,時代公司亦準備在明年首季從時代華納集團分拆出來。
  
時代公司與美國運通之間已有長達20年的合作關係,時代一直為美國運通提供管理服務。
  
時代旗下的主要刊物包括《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人物》,以及《時代週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96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