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臺灣揮軍海外書市以大馬作首站
2013/10/12 00:08:53瀏覽472|回應0|推薦1

2013.8.1 《中國時報》
bookfest malaysia 

bookfest malaysia02 bookfest malaysia03

文化部目標開拓東南亞市場,第一戰以出版為領頭,8月3日至11日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海外華文書市,擴大臺灣館規模,並首創臺灣文學節活動,呈現從詩、散文、小說到飲食與原住民文學的豐富面貌。

當局將邀請羅智成、宇文正、楊照、陳雨航、御我、穹風、焦桐、夏曼.藍波安等八位作家參展演講。

7月30日的記者會上,「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副司長」王淑芳表示,文化部部長龍應台看重臺灣文化輸出東南亞的能力,希望以出版領頭,因此今年增加近一倍預算,帶領出版界進軍東南亞最大華文書展「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

bookfest malaysia04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898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