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RTL牽手BroadbandTV共並進數位發行領域
2013/09/05 20:29:39瀏覽407|回應0|推薦0

2013.7.9  出版商務週報/于婷

broadbandtv

近日,歐洲娛樂網路集團RTL與總部位於溫哥華的線上視頻公司BroadbandTV宣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來自RTL集團的2,700萬歐元(3,600萬美元)初期投資是一系列投資計畫的一部分。這兩家公司的夥伴關係不僅為RTL集團的數位策略創建了一個新平臺,而且讓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Shahrzad Rafati所率領的BroadbandTV管理團隊加快推進其全球發展策略。
  
完成交易後,RTL集團將持有BroadbandTV公司51%的股份,並將任命三名BroadbandTV的董事會成員。RTL集團的營運部和BroadbandTV將一同在諸如原創內容開發及廣告銷售領域探索聯合業務發展機會,從而進一步增強RTL集團在線上視頻市場的地位。
  
BroadbandTV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Shahrzad Rafati表示:「BroadbandTV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著快速的發展趨勢,與RTL集團合作將使這一勢頭更為強勁。除了為BroadbandTV帶來競爭優勢,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都會從RTL集團的全球網路、廣告銷售以及精彩視頻內容製作的專業技術中獲得巨大利益。我們雙方的技術技能相得益彰並且擁有共同的目標。能獲得RTL集團強大資源的後盾支持能獲得RTL集團強大資源的後盾支持,令人興奮不已。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景,就是取得數位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

espntv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834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