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商業時報買下《新聞週刊》三年二度易主
2013/08/07 22:40:22瀏覽402|回應0|推薦2

2013.8.5  星洲日報/國際

newseeek

《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IBT Media)的母企業「國際財經時報媒體公司」星期日宣布從互動公司(InterActiveCorp, IAC)手中收購《新聞週刊》(Newsweek),令這本擁有80年歷史的老牌時事雜誌在3年內第二度易主,但今次收購不包括此前與《新聞週刊》合併的網站《每日野獸》。

國際財經時報媒體公司未透露收購金額,行政總裁烏扎克形容,《新聞週刊》是個具有標誌性意義的品牌,「我們期待能夠將它發揚光大,推動它完全進入數位時代」。國際財經時報媒體公司稱,計畫未來數週讓《新聞週刊》原本的網站重新上線,並打造《新聞週刊》全球線上版圖。

2010年11月,互動公司從已故音響大亨哈曼手中買下《新聞週刊》,與新聞兼意見網站《每日野獸》合併成新公司。由於不敵數位浪潮,《新聞週刊》今年1月開始停印紙本,改為網上發行,但未能止蝕,今年再度易主。

newseeek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810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