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大型出版社涉嫌「暢銷書排行榜」造假
2013/07/21 12:00:57瀏覽773|回應0|推薦0

2013.5.28  央視網/王立坤

jaeum & moeum

據韓國媒體《今日傳媒》(Media Today)5月9日報導,韓國大型出版社子音與母音近日因囤購圖書來調整暢銷書排名,製造虛假暢銷書排行榜而受到大眾指責,一時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上。此次事件涉及的圖書為子音與母音出版社出版的3本圖書,它們均為暢銷書排行榜上的書籍。

大眾強烈要求大型網上書店如教保文庫、Yes24等公布銷售資料以防止出版社與書店合作囤購圖書,透過與實際銷售資料的對比,就能知道出版社囤購的圖書數量。

韓國非法出版物流通檢舉中心有關人員接受採訪時說,「要加強對囤購圖書這種行為的處罰力度,但關鍵大型網上書店公開實際銷售資料才能真正揭發暢銷書排行榜造假行為」,同時,對於現在的圖書統計方法,檢舉中心的有關人員還表示,「為了防止囤購圖書製造假暢銷書排行榜,以後的圖書統計方法可能會有所改變,一個人同時購買兩本相同的書只記做一本,在網上書店購買時同一個ID一週內重複購買也只記做一本。」

jaeum & moeum01

子音和母音株式會社(자음과모음/JAEUM & MOEUM PUBLISHING)創辦於1997年

公司位於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2 Sangnock大廈2層,是一所有著12年歷史的綜合出版公司,旗下擁有子音和母音,EZ-Book, Erum,小書房,日出峰等子公司。排在韓國前十位,是一所頗具規模的出版社。每月出版20餘種圖書,並且保持著持續的投資和員工增長,事業正在不斷擴大中。代表理事姜炳哲先生曾經獲得韓國出版人協會所舉辦的自豪出版人獎。

子音和母音株式會社不僅在韓國國內,並且在海外(中國,日本,東南亞,歐洲等)美洲地區推廣韓國圖書,為構築出版網路文化和知識結構做出了貢獻。在韓國圖書版權輸出業務上,子音和母音株式會社也發揮了領頭作用。

jaeum & moeum0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98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