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公司(Rowman & Littlefield Publishing Group, Inc.)
2013/07/16 23:43:50瀏覽999|回應0|推薦2

rowman & littlefield

北美地區最大的獨立出版商和發行商之一。集團組建於1975年,透過旗下的多家出版機構致力於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所有學科領域的學術出版業務,近幾年也出版一些大眾讀物。2007年,集團出版了1,300多種新書,其中包括學術書籍、參考書和大眾興趣讀物,此外,還出版了11種雜誌。集團總部設在美國馬里蘭州,在英美兩國有600多名雇員。自1975年組建以來,集團一直是私營的獨立出版公司,並逐漸發展成為學術教育類的出版集團,到2007年已出版2萬多種新書。

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旗下的出版機構有:

1.學術和參考書出版機構:
‧ 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公司(Rowman & Littlefield Publishers, Inc.)由沃爾特‧羅曼(Walter Rowman)和亞瑟‧W‧利特爾菲爾德(Arthur W. Littlefield)創建於1949年,是一家獨立的學術出版商。出版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領域的學術讀物,此外也出版一些大眾圖書和大學教材。出版社位於美國馬里蘭州。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公司是北美地區最大的獨立出版商和發行商之一,組建於1975年。

‧ 阿爾塔米拉出版社(AltaMira Press)成立於1995年,最初隸屬於塞奇出版公司(Sage Publications, Inc.),1999年,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收購。阿爾塔米拉每年約出版100種新書和雜誌,涉及歷史學、考古學、人類學、博物館學、宗教、社會學、環境學、人種學等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領域的學科。出版類型包括學術專著、大學教材教輔、參考書、雜誌、職業讀物、百科全書、電子讀物、以及相關學術領域的商業性圖書等。出版社還是美國國家和地方歷史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State and Local History)的合作夥伴,它負責協會出版社(AASLH Press)的營運工作。

‧ 漢密爾頓出版社(Hamilton Books)成立於2003年。它的作者有學者、退伍老兵、協會組織的負責人和政治家等。出版社為這些人出版他們的非學術和非小說作品,例如自傳、傳記、回憶錄、宗教觀點、軍事論文集等。

‧ 詹森‧阿倫森出版公司(Jason Aronson Publisher, Inc.)成立於1966年,創始人是哈佛大學的精神病學家詹森‧阿倫森(Jason Aronson)博士,2003年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收購。出版社專門出版精神療法領域的學術讀物。

‧ 列克星敦出版社(Lexington Books)成立於1970年,1998年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從西蒙與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 Inc.)手中收購。出版社主要出版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領域的學術專著,涉及商業、心理學、組織發展、歷史、政治理論、哲學、政策研究等主題。其出版數量 在近幾年獲得較快成長,年出版新書由1999年的80種成長到2007年的225種。

‧ 希德和沃德出版社(Sheed & Ward)為天主教出版社。由法蘭西斯‧約瑟夫‧希德(Francis Joseph Sheed)和梅齊‧沃德(Maisie Ward)夫婦創建於1926年。

‧ 考利出版社(Cowley Publications)立於1980年,2006年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收購。主要出版祈禱書、靈性書籍等宗教讀物。每年出版25種新書,再版書有150多種。

‧ 美洲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America)由史坦利(Stanley D. Plotnick)和哲學博士雷蒙德‧D‧菲勒(Raymond D. Fellers)創建於1975年。成立至今,美洲大學出版社已出版圖書超過1萬種,其出版類型包括學術專著、論文、教材、教輔、參考書等。美洲大學出版社也為學協會組織提供出版服務,與其合作的非營利性機構和研究組織達到數百家。

‧ 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教育出版(Rowman & Littlefield Education)、

‧ 伯爾南出版社(Bernan)成立於1952年。伯爾南為美國政府機構和政府間組織的出版物提供發行服務,同時它也出版基於政府統計資料的參考讀物,例如美國貿易統計(Business Statistics of the United States)。

‧ 政府協會(Government Institutes)為參考書和專業圖書出版商,主要出版政府和行業規章讀本。它成立於1973年,創始人是湯瑪斯‧F.P‧沙利文(Thomas F.P. Sullivan)。政府協會是美國最早為環境、健康和安全行業的從業人員提供資訊和培訓的組織之一。1998年,政府協會被ABS諮詢公司(ABS Consulting, Inc.)收購,其出版領域也被擴充到飲食和醫藥、國土安全、海運等行業。2003年,政府協會的培訓部門被合併到ABS的總部,2004年,其出版部被ABS出售給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政府協會的作者均是律師、行業專家和教授等專業人士。

‧ KCDL線上(KCDL online)。、

‧ 稻草人出版公司(Scarecrow Press, Inc.)由圖書館專家拉爾夫‧肖(Ralph Shaw)創建於1950年,其初衷是致力於圖書館專業圖書的出版,後來逐漸發展成為北美著名的學術和參考書出版商。它每年約出版200種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領域的圖書,特別是音樂、電影、戲劇和表演藝術、圖書館和資訊科學、宗教、歷史(包括軍事歷史)等題材,在版書有2,000多種。尤以其學術書目,歷史辭典(主題涉及國家、宗教、組織、戰爭、城市等)、圖書館學科專著、人文學科(特別是音樂和電影)的參考讀物聞名。此外,還出版圖書館和資訊科學方面的教材及學術雜誌。出版社還與一些專業的學術協會和公共協會建立了合作出版關係。1995年,稻草人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旗下的美洲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America)收購。

2.大眾圖書出版機構:橋樑工程出版社(Bridge Works)

‧伊凡.R.迪伊出版公司(Ivan R. Dee, Publisher, Inc.)立於1988年,1998年被羅曼和利特爾菲爾德出版集團收購。主要出版歷史、政治、傳記、文學、哲學、戲劇等領域的非小說類商業性圖書。出版社位於美國芝加哥。

旗下出版社有:
新阿姆斯特丹出版社(New Amsterdam Press):出版藝術和藝術史、翻譯小說、戲劇、蘇格蘭研究、維多利亞時期研究、宗教和歷史等方面的圖書。

J.S.桑德斯出版公司(J.S. Sanders & Company):出版美國南方文化、歷史和文學方面的大眾商業性圖書。

‧泰勒大眾出版集團(Taylor Trade Publishing Group):羅曼集團將其收購的大眾圖書出版社進行整合,組建成泰勒出版集團,其中包括1999年收購的黛瑞德爾出版社(Derrydale Press),2000年收購的羅伯茨出版社(Roberts Rinehart),2001年收購的鑽石通信公司(Diamond Communications)、海灣出版社(Gulf Publishing)和泰勒出版社(Taylor),2002年收購的羚羊出版社(Addax)和德克薩斯共和國出版社(Republic of Texas Press),2005年收購的M.埃文斯出版社(M. Evans)和朗斯特里特出版社(Longstreet Press)。此外,泰勒集團旗下還有由美洲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America)創建於1985年的麥迪森出版公司(Madison Books, Inc.)和1988年收購的庫珀廣場出版社(Cooper Square Press)。泰勒集團主要出版園藝、健康、歷史、家庭、體育運動、娛樂、自然、實地指南、家務、兒童等方面的書籍。

泰勒集團主要出版社:
庫珀廣場出版社(Cooper Square Press):大眾興趣類非小說圖書出版商。主要出版歷史、傳記、音樂、表演藝術、文學、旅遊、探險等領域的原創精裝書和平裝再版書。成立於1961年。

黛瑞德爾出版社(Derrydale Press):成立於1927年。在20世紀上半期是北美著名的戶外圖書出版商。現在主要出版狩獵、釣魚、馬術、徒步旅行、運動藝術、戶外等領域的書籍。

麥迪森出版公司(Madison Books, Inc.):出版歷史、傳記、影視方面的大眾興趣類非小說圖書。

羅伯茨出版社(Roberts Rinehart):成立於1983年。出版愛爾蘭歷史、文學、文化和政治以及美國西部、自然史等領域的圖書。

3.發行機構:全美圖書網公司(National Book Network, Inc.):全美圖書網(簡稱NBN)成立於1986年,是北美最大的為大眾圖書獨立出版商提供發行服務的發行商之一,它為美國約120家出版商代理倉儲、包裝、運輸等發行業務。全美圖書網公司-國際(NBN International)則在英國為獨立出版商提供發行服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95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