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2013年電子書市場規模將達39億美元
2013/04/14 23:38:55瀏覽401|回應0|推薦1

2013.2.20  科印網

india ebooks

來自亞馬遜的統計資料則表明,電子書在美國和英國的銷售額已經超過了紙質圖書。儘管美國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書市場,但隨著印度經濟的高速成長和對先進通訊技術的引進,它很快就將成為一個重要的電子書市場。

隨著數位化革命的愈演愈烈,印度出版業也像美國等國家的出版業一樣,受到了強烈的衝擊。根據有關機構的預測,電子書市場的規模將在今年達到39億美元,並占到整個圖書市場的5%左右。

目前,印度的出版商都做好了在數位出版領域挖掘新機會的準備。印度是外包服務供應商最看重的一個市場,其在2012年引進的外包出版服務總值超過12億美元。

電子書在教育領域的滲透剝奪了傳統課本的一部分市場,而在出版行業的其他領域也存在類似的問題。只有那些能適應市場變化滿足客戶需求的出版企業,才能在未來的市場競爭中占據主動。

儘管如此,印度出版商在數位化的進程中仍面臨很多困難。日新月異的數位技術、不同數位平臺之間的差異以及資訊處理能力的欠缺都在制約著印度出版商向數位化領域的邁進。印度的圖書出版市場空間巨大,共有1.8萬家出版商,使用的語言達到了24種,其中包括英語。對於一些小型出版公司而言,要想進入數位領域必須投入大量的資金和時間,而且還要作出一系列相應的改變。此外,隨著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通訊設備的增加,印度出版業也將迎來翻天覆地的變化。2011年,印度銷售的平板電腦達到了20萬台,而在2012年,又有70種新產品進入市場。

india ebooks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50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