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倫敦書展打造一站式平臺
2014/07/02 22:35:41瀏覽658|回應0|推薦0
2014.3.18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渠競帆

「4月8日到10日,倫敦書展將迎來114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約2.5萬名專業人士和近1,500家參展商,國際版權中心將有600多個桌位,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理商、書探和出版商提供洽談國際版權業務的機會。」
4月7日將舉辦第六屆數位思維大會,深入探討出版業如何演變、創新、革新並與新的參與者進行互動。4月10日將舉辦名為「What Works?」的第二屆國際教育大會,為參會者提供分享經驗、思想交鋒的平臺,創造會面聯誼的機會以及改善關心教育的利益相關方之間的對話。今年還首次在學術展區設立學術劇場「TheFaculty@LBF」,將舉辦4場學術、科學和專業領域的研討會及其他主題活動。每天晚些時候還將透過網路發布活動內容。書展在3天裡將舉辦250多場觀眾免費參加的論壇。此外4月11日在查令十字街的富瑤書店舉辦的倫敦作家會將邀請作家進行寫作技巧、出版建議和網路機遇等方面的培訓。這些活動將使書展將從3天延展至一週,集中探討在創意產業中圖書及文字重要性。 
無論是圖書、遊戲、影視還是其他衍生產品,書展要做的都是為參展商提供一個一站式平臺,在最短而有效的時間內,見到最優秀的潛在合作夥伴,商洽未來的合作機會。「在圖書、遊戲、影視產品等各種類型的版權交易中,圖書仍是目前版權交易的中心,書展要為出版商提供盡可能方便的平臺和商業機會。」
2014 london book fair
2014 london book fair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472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