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哪些美國雜誌或成熱門
2014/05/17 21:42:46瀏覽1360|回應0|推薦5

2014.2.23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曉雪

hgtv magazine

雖然廣告頁面僅比2012年減少了4.1%,但美國期刊出版商們在剛剛過去的2013年並不輕鬆,他們不斷努力只為爭奪數位娛樂和數位廣告的占比。2013年,十幾家知名期刊品牌停止印刷出版,一些在業界擁有響噹噹頭銜的傳統品牌遭遇巨大變化,如時代公司即將剝離雜誌業務、《富比世》雜誌正在出售。

不過,也有一些雜誌在2013年唱出了漂亮的「音符」:赫斯特集團旗下的《花園之家電視》雜誌(Home and Garden Television, HGTV)在創刊第二年便成為業界明星;2013年,對服飾類刊物而言依舊是個好年份,而男性雜誌的發展也出奇地強勁。

mens health magazine

健身類、男性、時裝類雜誌依然是熱點。2013年廣告頁碼漲幅前10大雜誌中有4家屬於健身類,其中包括《男性健康》(Men’s Health)和《男性健身》(Men’s Fitness)。有趣的是,《男性健康》前主編大衛‧辛振可(David Zinczenko)在把該刊成功打造成一支勁旅後選擇離開,投奔了另一份男性雜誌《男性健身》。辛振可加入《男性健身》後成績顯著,廣告頁面上漲27.3%。
  
說到男性健身話題,男性雜誌通常都以健康主題為主,對出版商而言,這無疑是個驚喜。在2013年同比成長最快的8種雜誌中,6種都是男性雜誌,其中包括取得兩位數成長的《瀟灑季刊》(GQ)、《君子》(Esquire)和《細節》(Details)。2013年雜誌廣告前5名中時裝雜誌占了3家,分別是《型時代》(InStyle,廣告總頁碼2,683.7),《時尚》(VOUGE,廣告總頁碼2,601.59)和《她》(ELLE,廣告總頁碼2,454.76)。雖然許多雜誌都在追求網路化發展,但是時裝類雜誌的印刷版會繼續受到廣告主歡迎,因為該類刊物的圖片更加精緻。
  
2013年,《花園之家電視》雜誌成為美國期刊廣告界的增幅「冠軍」,同比成長達176.7%。美國出版商資訊局(PIB)統計的69種平板雜誌的廣告資料顯示,2013年平板雜誌廣告頁面增加了16%。
  
女性、商業、新聞雜誌境遇慘澹。2013年乃至2014年,一些類型的雜誌勢必日子艱難。包括《女性家庭》、《歐普拉雜誌》和《婦女之日》在內的許多女性雜誌,2013年以來跌幅明顯,降幅比例達兩位數。三大商業雜誌《彭博商業週刊》、《財富》和《富比世》一直在尋求出售,3刊2013年的廣告都出現了大幅下滑,《商業週刊》下滑最甚,達12.4%。此外,2013年,新聞類雜誌表現差強人意,《新聞週刊》停止了印刷版便是明證。

反對紙媒死亡論 赫斯特集團連續推新雜誌
赫斯特雜誌集團與奧茲先生(Dr. Oz)合作推出的新刊《奧茲先生‧美好生活》(Dr. Oz The Good Life)於2月4日上市。創刊的首次發行便迎來了熱烈的迴響,並在短期內迅速售罄。赫斯特雜誌集團全球總裁大衛‧凱利先生(David Carey)表示,集團已經加印了「成千上萬」的雜誌本來滿足消費者對這本雜誌的需求。

《奧茲先生‧美好生活》一經發售便深受讀者喜愛。試刊的首次發行量為800,000份,其中375,000在報攤以每份3.99美元的價格賣出,訂閱用戶已達到50,000人次。預計在4月15日推出的《奧茲先生‧美好生活》的第二本試刊,如第一本試刊一樣,已經獲得了60頁的廣告投放量。

《奧茲先生‧美好生活》是一本關注個人美麗、關係和財務的健康生活類雜誌。奧茲醫生攜其他的著名專家團隊為讀者提供健康,心理,飲食及美容等多方面的建議,揭露營養膳食、健康瘦身、舒適睡眠、放鬆心情的小秘訣。

奧茲先生(Mehmet Cengiz Öz)是活躍在美國電視螢幕和媒體上的知名心胸外科醫生、作家。自2001年起,他一直作為哥倫比亞大學外科專業的教授,並擔任心血管病研究所和紐約長老會(New 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的指導。他的理念是:「我希望病人和醫學之間沒有更多的障礙,就如同千年以前,我們祖先的每個村莊一定會有醫治者一樣。」奧茲醫生曾被世界經濟論壇稱為未來的全球領導人,他主持的奧茲醫生脫口秀(The Dr. Oz Show)更連續3年獲得了艾美獎綜合類最佳脫口秀。

在優秀內容的基礎上,凱利先生曾表示,儘管沒有仔細預測過,試刊在報攤上的首次發行「會順利達到400,000份」,它的銷售記錄可與赫斯特在2012年在報攤上架的《花園之家電視》(Home and Garden Television, HGTV)雜誌相媲美。

根據Alliance for Audited Media的權威統計,《花園之家電視》雜誌的試刊的首次發行量為297,563份,最終有效發行量達到了702,711份。而最新的資料表示,截止至12月31日的6個月內,《花園之家電視》首次發行量為358,446,總發行量將近1,300,000。《花園之家電視》雜誌的優秀表現足以將它列為報刊雜誌類銷售排行榜的前25名。而此前於2008年創刊的《美食頻道雜誌》(Food Network Magazine)則獲得更為喜人的成績,雜誌首次發行量為506,127份,總發行量達到1,700,000份。

「我們有成千上萬的消費者關注了新的雜誌。」大衛‧凱里(David Carey)表示,「人們喜歡新鮮事物,總有超乎你想像的空白空間等待去發掘。」大衛‧凱里補充道,赫斯特希望在2016年前推出另一本雜誌。(2014.3.17  LADYMAX)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341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