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隨韓劇旋風緊急加印
2014/04/06 18:15:26瀏覽786|回應0|推薦0

2014.2.19《香港經濟日報》

books

韓劇來襲!南韓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內地,一句臺詞「炸雞配啤酒」挽救禽流感下的禽肉市場,明星微博自爆為劇迷,劇中軟件和小說走紅,淘寶上服飾仿製品亦隨之熱銷。

《來自星星的你》是南韓電視臺去年底開始播出的連續劇,講述一名外星人教授與知名女演員的愛情故事,引爆「星星熱潮」。內地影音網站「愛奇藝」於去年購得該劇中國區播映版權,截至2月17日,愛奇藝、PPS雙平臺的播放量已經超過8.3億次。

俗話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星》播出後即時掀起一陣「星星效應」。在內地禽流感重創下,劇中女主角一句「下初雪就應該吃炸雞配啤酒」的臺詞,成為挽救禽肉業的一根「稻草」。

此外,除「炸雞配啤酒」外,《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在劇中閱讀的小說《愛德華的奇妙之旅》也受到歡迎。出版該書中文簡體版的新蕾出版社表示,目前已緊急加印,除平裝版外,還會再印精裝版。

books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23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