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烏地阿拉伯印刷市場規模達8億美元
2014/03/19 22:19:54瀏覽439|回應0|推薦0

2014.1.23     中國新聞出版報/孟丹編譯

saudi arabia saudi arabia01

saudi arabia02 saudi arabia03

據2014沙特印刷和包裝展組委會發布的消息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印刷市場是海灣地區最古老和規模最大的印刷市場之一,它的規模已經突破了8億美元,並保持著每年8%的穩定成長。目前,沙特每天的報紙產量和每個月的雜誌產量分別為510萬份和200萬本,這為該地區印刷業的蓬勃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利雅德展覽公司副總經理齊亞德表示,沙烏地阿拉伯的印刷業是整個海灣地區歷史最悠久且規模最大的。這裡的經濟成長迅速,政府開支和人口規模不斷擴大,文化 和教育活動日趨活躍,零售業的發展也比較迅速,這直接促進了沙烏地阿拉伯印刷、廣告和行銷業的高速發展,並刺激了市場對印刷設備和服務需求的增加。
   
齊亞德說:「如今,大多數的政府機構都擁有自己的印刷設備。僅國防部這一個部門,就擁有20台印刷機。而各個大學和教育機構也都擁有自己的出版單位。」因此,沙烏地阿拉伯對先進產品和服務的需求非常大,當地的印刷企業也迫切需要用現代化的技術和高效率的設備來滿足市場需求。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183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