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貝塔斯曼資本公司注資美塞斯國際集團
2014/01/23 23:59:20瀏覽441|回應0|推薦0

2014.1.15  生活用紙專業委員會

maxcess and webex

美塞斯(Maxcess)和網訊(Webex)的合併,意味著全球卷材處理領域的超級供應商已經誕生。
 
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特奧市,2014年1月13日貝塔斯曼資本(Bertram Capital)宣布收購美塞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美塞斯集團在糾偏、卷取、分切和張力控制方面的應用處於全球領先水準,其總部設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奧克拉荷馬城。美塞斯是貝塔斯曼資本在塑膠成型加工領域的完成第五筆交易後,在卷取處理領域,繼2012年收購網訊公司的第二筆投資。
 
「美塞斯已經建立了世界級的品牌,在包含諸如造紙、薄膜、軟包裝、無紡布和金屬等的廣泛的卷材處理行業中,成就了其傑出的技術領導者的地位。貝塔斯曼資本的合夥人凱文(Kevin Yamashita)說。「美塞斯和網訊之間的聯合創建了一個具有獨特的經濟成長優勢,無論是產品組合、設計能力、製造技術還是長期客戶關係都具有無可比擬優勢的公司。
 
美塞斯的首席執行長Greg Jehlik表示:「能與網訊和貝塔斯曼資本結合,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和期待的事,可以實現美塞斯利用創新技術實現加速成長的美好願景。這種結合將進一步加強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線和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對整個卷取處理應用需求的能力。 」
 
網訊首席執行長愛德華(Gary Edwards)補充說:「將這兩家公司合併之後,可以迅速的給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組合,更專業的應用知識,更便捷的全球銷售和服務網路。美塞斯的全球化和網訊的差異化技術的結合將使我們在現有市場和新興市場中獲得更多的新機遇。貝塔斯曼資本提供了必要的支援和必須的資源,使我們能夠快速建立一個行業領導企業。」
 
合併後的公司將由來自兩家公司領導層共同組成的管理團隊。在合併後公司裡,愛德華被任命為董事會主席;Greg Jehlik為集團首席執行長,大衛(Dave Hawkins)為集團首席財務長,道格‧克努特森(Doug Knudtson)為集團首席營運長。
 
關於美塞斯:作為世界卷材處理領域三個領導品牌:MAGPOWR,Fife和Tidland的母公司,美塞斯國際集團積累了超過170年的成功經驗。從通用的收卷/放卷設備元件到客戶化定制的糾偏系統, 再到張力控制,美塞斯可以將客戶的每一個需求傳遞為現實,讓所有卷材生產線跑得更快、更直、更高效。

美塞斯囊括了該行業的幾個最強品牌:FIFE是卷材自動糾偏和檢驗系統的先驅者,第一套工業糾偏的發明者;MAGPOWR是歐美工業領域中最大的張力控制系統供應者;TIDLAND是第一根氣脹軸的發明者,同時提供高效的分切產品。美塞斯是一個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在北美、歐洲、中國、日本和印度都設有子公司。這使得美塞斯為全球提供無與倫比的銷售,服務和支援。美塞斯有該行業內最大的工廠直接銷售團隊和服務團隊,可以隨時為世界任何地區提供服務,並為他們的客戶提供一個持續而穩定的支援。
 
關於網訊(Webex):過去100年來網訊連同其子公司:Fox,Magnat-Fairview和PFE,在設計和製造精密輥筒和定製專業卷取設備等相關行業建立了領導者地位,可以滿足多樣化的客戶需求。此外,該公司作為一個工程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具有良好的聲譽,提供高品質的卷取處理產品為客戶提供增服務。

關於貝塔斯曼資本:貝塔斯曼資本是一個美國北加州的私募基金公司,專注於在中型市場的投資業務,包括消費、工業、醫療和技術公司。目前在貝塔斯曼資本第二期基金5億美元的投資中,每項投資占了2,500萬至1億美元。自成立以來,貝塔斯曼資本以超過8.5億美元的承諾資金完成了對11個平臺的投資和另外15個進行中的收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7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