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調整報紙發行統計方法
2014/01/15 00:45:34瀏覽301|回應0|推薦0

2013.11.12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一鳴

newspaper circulations measured

為了能夠更好地反映不斷變化的媒體市場,美國報紙資料調查機構最近調整了統計方式,在報紙的發行量資料中納入網站、平板和智慧手機應用程式的下載量。

美國經審核媒體聯盟表示,報業領軍企業新聞集團(News Corp)旗下的《華爾街日報》平均發行略有下降至230萬份,甘尼特公司(Gannett)的旗艦報紙《今日美國》日均發行量卻達到290萬份,這是因為《今日美國》第一次把平板電腦和移動應用程式的銷售資料也加了進去。紐約時報公司的旗艦報紙《紐約時報》曾是美國發行量第二的大報,平均發行量在190萬份。《華爾街日報》的發行量包括140萬份印刷版和91.77萬份的數位版發行量。《華爾街日報》是美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按過去的標準,在今年3月31日之前,《華爾街日報》的平均發行量在240萬份。除了《華爾街日報》,新聞集團還擁有道瓊通訊社。

《紐約時報》除了擁有67.7萬份的印刷版發行量外,還擁有120萬數位報紙讀者,今年上半年,《紐約時報》週末版的平均發行量為190萬份。《今日美國》的總發行量包括130萬份紙版和150萬份數位發行量,在此次統計中,《今日美國》排名第三,平均讀者量為170萬。

報紙的發行量一直在下降,廣告銷售也持續疲軟,多年報業一直在努力向數位媒體轉型,但轉型路十分崎嶇。如果不能把數位發行量作為廣告的重要籌碼,轉型之路也就意味著失敗了,這正是美國報紙發行量統計機構此次調整統計方法的重要原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56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