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格蘭】銷量銳減《蘇格蘭人》報將裁員瘦身
2014/01/12 00:25:12瀏覽266|回應0|推薦0

2013.11.11   大紀元/周恆英國報導

the scotman

近日,蘇格蘭最大的本地報紙《蘇格蘭人》(the Scotsman)以及《星期日蘇格蘭》(Scotland on Sunday)宣布將會裁員減頁,同時改變報紙的風格。

2014年1月起,《蘇格蘭人》報紙的頁數將減少,報紙附帶的雜誌將會被砍掉,《星期日蘇格蘭》將會重新設計成為小報的風格。

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間《蘇格蘭人》報的銷量減少了17%,每日銷量不足3萬份。《星期日蘇格蘭》在2013年1月至7月間銷量減少20%,每週發行3.7萬份。

出版這兩份報紙的公司約翰斯頓報業集團(Johnston Press)目前迫切需要減少開支削減債務。公司內部人事表示,近幾週公司管理層呼籲人員自願裁員,獲得強烈回應。

the scotman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509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