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西】高寶收購經銷商股權成其大股東
2014/01/04 23:21:17瀏覽282|回應0|推薦0
2013.10.30  慧聰網

kba

據報導,德國高寶近日成為了其在巴西的銷售代理商格拉芙的大股東。收購完成後,新的巴西分公司將以高寶(巴西)的名稱運行。作為全球第二大印刷機製造商,高寶希望透過在銷售和服務方面的投資,擴大自己在快速發展的巴西的市場占有率。


格拉芙公司從6年前開始銷售高寶輪轉印刷機,自2009年3月起,又成為高寶單張紙印刷機的代理商。該公司在巴西市場的銷售成績非常不錯,無論是捲筒紙印刷機還是單張紙印刷機,全都賣得風生水起。


收購完成後,高寶(巴西)將按部就班地擴展其服務網路。除了巴西,新公司還將為阿根廷、智利、烏拉圭和巴拉圭等市場提供服務。包括格拉芙公司總經理、服務經理、銷售經理和財務總監在內的20餘人的團隊將留任,成為公司的生力軍。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36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