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動課本Inkling收購大眾圖書品牌,繼續拓展非教育市場
2014/01/03 22:17:20瀏覽500|回應0|推薦0

2013.10.23  Techcrunch中國/Colleen Taylor

inkling

互動電子書Inkling是以製作iPad、iPhone和Web版的教育課本在業界出名的。但在最近幾年,Inkling已經在課堂之外開展了新的業務,他們正在努力推動大眾圖書的出版和數位化。

22日Inkling宣布收購兩個非教育類圖書品牌——Betterbook和Ready, Set, Baby!。這兩個品牌此前所屬於優先發行數位版的指南類圖書出版社Open Air Publishing。

隨之而來的新書包括《玩轉你的單反:數碼攝影進階》(Master Your DSLR Camera: A Better Way to Learn Digital Photography)和《葡萄酒簡明手冊》(Wine Simplified: Navigate Wine with Confidence)將在Inkling的iPad、iPhone和Web平臺上推出,而Android版本也會很快上線。新聞稿並沒有披露這筆交易的具體金額。作為交易的一部分,Open Air Publishing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喬恩‧費爾德曼(Jon Feldman)將在兩個品牌過渡期間擔任Inkling方面的顧問。

接受採訪時,Inkling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馬特‧麥金尼斯(Matt MacInnis)稱這筆交易是公司策略的一部分,他們的目標是服務更多的讀者,不只限於專業人士和學生。「除了參考和學習類圖書,我們也希望推出關於攝影、烹飪、工藝品之類的讀物,這些愛好者也是我們一直感興趣的群體。Open Air Publishing的內容非常符合我們的策略。」

Inkling更大的想法是成為人們獲得可靠資訊的平臺,麥金尼斯說:「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希望Inkling能夠取代維基百科……我們發現,特別是像攝影這樣的高階領域,人們願意多花10美元獲得更有用的資訊,比如正確使用相機的方法等等。」

成立於2009年,擁有超過100名員工的Inkling目前已經募集了4,000萬美元的風險投資資金。Open Air Publishing也吸引了近1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投資方包括天使投資公司(SV Angel)、查理斯河風險投資公司(Charles River Ventures)、500 Startups以及其他一些投資公司及個人。(譯:王博源)

inkling01

原文:Inkling Acquires Two Consumer Book Brands From Open Air Publishing As It Continues Push Beyond The Classroom (techcrunch.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033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