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5.29~舅舅的閣樓~
2016/06/20 12:28:08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從林俊逸的網頁得知:

如果兒童劇團第二十口大戲

「舅舅的閣樓」在台北演出的消息,

就想帶小外甥一起去看,

但他們家早已安排其他事宜,

便想:何不買張票趁著週末好好去觀賞?

這是一齣兒童歌舞劇,

故事敘述小六生小潔回外公外婆家,

過最後一個快樂的童年暑假,

在好奇心與友伴的慫恿下,

闖入外公外婆多年來的禁區—舅舅的閣樓,

才發現當年為了舅舅的歌唱夢想,

導致父子失和、多年不見,

互相思念卻不願承認的遺憾,

告訴小朋友在追求夢想的同時,

別忘了珍惜身旁的幸福,

也在傳達「愛要說出口」,對方才會知道。

其中還穿插許多大家熟悉的歌曲,

如:我的未來不是夢、青蘋果樂園、忙與盲、

年輕不要留白、鄉間小路、守著陽光守著你、

請跟我來、搖滾舞台、親親我的寶貝、

天天天藍、是否、愛的箴言、魯冰花、

這個世界、假如我是大明星、燃燒吧火鳥…,

讓大、小朋友們都忍不住跟著唱起來,

全場一起high翻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830&aid=6254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