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walk
2009/11/14 09:23:45瀏覽2037|回應27|推薦99

不喜歡運動嗎? 看看這MV,或許你會改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4242&aid=3448515
 引用者清單(2)  
2009/11/28 05:20 【 知足常樂】 BIG ----老公﹐我也要一個
2009/11/15 08:10 【Happy Helen】 Keep Walking on FUN Theory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iano stairs
2010/03/14 19:12

太有趣了

臺灣什麼時候會出現同樣的piano stairs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10-03-15 21:18 回覆:
等到台灣人都吃的胖胖滴不想運動,這種樓梯就會出現.(好像機會不大耶,我發現台灣人走路好快,尤其現今流行瘦,政府大概不會把錢花在piano stairs 上.)

飄香砌~小餅嚼如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2/12 11:21

看了如上MV

我終於知道,原來西施愛運動

夫差建館娃宮,宮中有一「響屧廊」,行走而過會有木琴樂聲。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2-12 12:18 回覆:

您看夫差多聰明,有了響屧廊,西施都不會發福.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12/07 02:59

What a funny stairs!

I like it.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Lancelot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2-07 10:31 回覆:
Perhaps Rotary will donate such funny stairs, thus we all like to climb stair instead of using the lift.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在天橋
2009/11/29 15:46

台北市民常捨天橋跨越馬路,粉危險。

嗯!如苟天橋滴樓梯有這種音樂設備,也許利用率會提高許多。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2-07 10:30 回覆:
好主意,真希望這一篇郝市長能看到,把天橋改善一下,會減少許多交通事故.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與好奇
2009/11/29 00:15
乘搭電梯是懶, 不喜歡用勞力去換取, 或是取個方便. 走音樂階梯是好奇, 當新鮮感過去了, 嗯, 是不是還會走樓梯? 偶還是在電腦前看影片好了!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9 08:04 回覆:
哇~!人的本性都被您看穿了. 近幾年來我發現台灣人的習性在改變.許多上班族如果辦公室位於二、三樓都願意走樓梯,因為省時.也有老闆硬性規定如果是低樓層的員工除非是搬貨,否則不許搭電梯.

A口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09/11/26 15:14
好玩~謝謝您的分享!很棒!!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6 20:16 回覆:
不客氣,有空常來哈拉.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法
2009/11/25 14:31

要解決問題  就要講究方法

很好的點子  若是鋼琴廣告或是認養之類的

會不會更好?

謝謝Ricardo的來訪與推薦

我們網上見!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6 07:53 回覆:
好點子!這音樂梯子如果由鋼琴公司認養,順便打廣告,一舉兩得.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心人
2009/11/22 00:14
好主意!但不知會不會比電扶梯貴?
臺北捷運如果也弄這個,會不會搞出一片難以分辨的和音?我隨時去都是滿滿的人潮,電扶梯或階梯都一樣。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2 13:34 回覆:
我想應該是比電扶梯便宜,因為沒有馬達帶動.台北人與香港、東京差不多,地方小人口多,走路速度很快.大概不須要這種音樂梯子鼓勵多走動.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
2009/11/20 20:14

應該多設計幾個這種創意樓梯    胖子實在太多

現在坐飛機  寄行李 一超重就算錢   唉 那一天應該連乘客都要稱重賣

這樣歐巴馬 也不會四處嚷嚷要改進健保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2 13:22 回覆:
我猜過重的朋友還是會選澤搭電梯. 還記得美國航空曾經要extra charge胖子的機票,因為一個人幾乎佔了兩人的位子,結果胖子抗議藐視人權.不如奬賞體重輕的人買機票有打折,或許效果會更好. 美國的醫藥費是台灣的五倍,歐巴馬要改進健保,個人看法是困難重重.真的是以推動全民健康的觀念比較容易.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問題!
2009/11/18 07:02
待我去挑一條緊身牛仔褲,叮叮咚咚【跳】給你聽!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1-22 13:03 回覆:
好滴,我等妳. 吾家太座也要去跳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