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盜遊墾丁(二)為何有人落海
2009/01/11 19:52:36瀏覽1711|回應27|推薦115

(墾丁民宿facade與風景)


到了墾丁看見這三支"電風扇",在奇異(GE)上班的同學有點笑不出來.全台灣裝了24支,結果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台灣風力不足發電失敗.墾丁這三支只能留給觀光客當地標. 

P1040761.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我知道Hot Fox會跌破老花眼鏡. 沒錯,老太爺-我,在南台灣騎腳踏車.

P1040885-1.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由民宿騎到貓頭鼻,當然也有出糗的地方,先進的腳踏車不會變速,空踩半天上不了坡.徐風迎面的英姿變成汗流浹背的狼狽模樣.索性抬頭挺胸牽著腳踏車走路.(其實我不寂寞,跟我下場一樣的同學有好幾個.)

P1040855.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晚上在房間陽台泡湯,在山上黑鴉鴉一片,如果有個月亮就太完美,或許是老夫老妻,上帝說:"一顆星星就夠啦."

太座比較會享受泡湯的閒情逸致,像燉肉一樣,一燉就45分鐘.老朽像涮羊肉,泡熟了就起鍋.

P1040843-1.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P1040846.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起鍋"後躺在床上看訪客的留言簿.有的人寫心情故事,有的人讚美這民宿美呆了.也有戀人寫了一堆“鴛鴦蝴蝶夢“...只有一頁寫的最直接:"不能上網,痛苦死了".

很納悶,一本留言簿裡全部是好話,居然沒半點意見(又不是中共開國民大會),這樣業主怎麼會進步?

就個人看法,這民宿硬體不錯,軟體尚有改進空間.

閒來無事,就在上面寫點意見讓業主參考...

1.注意事項不須要向住客口頭上課.可以在房間放一張牌子說明.

2.浴巾實在太薄,換厚的浴巾,質感好又耐用.

3.早餐8點才開始,實在太晚.(OGS我六點就要喝咖啡ㄝ)

4.空調、電視操作沒有說明書.(偶只好"亂按"啦.)

5.開民宿是享受"經營",既然天天爆滿,為何不請個OBS幫忙打掃(時薪也只不過NT$125).

(我有留意到住客如果11:00AM以前來不及check-out,老闆臉色怪怪滴)


隔日晨

同學問:"你們泡湯有沒有穿泳衣?"

我說:"幹嘛穿?誰會看?"(偶不是猛男,太座...不能說,況且民宿前是一片草原.)

同學打趣說:"海巡署有紅外線望遠鏡ㄝ!"

嗯,看到不見得是賺到,說不定會嚇到而落海...



音樂純屬欣賞 若有侵權請告知 即立取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4242&aid=255394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4/01 10:14

是因為驚豔而落海滴

別害人喔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10-04-02 09:10 回覆:
呵呵, 驚艷落海的機率應該不高.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問一下
2009/03/08 04:59

事隔拿魔久,落海的都撈到了嗎?

琴妹正在跟日本人談投資合作民宿,Ricardo大哥如果跟尊夫人來,琴妹可以特地為你們安排私人泳池天體沐星紅莓香檳夜晚,怎樣?  保證沒人落海,沒人撞牆,狗仔我也幫你們擋.....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3-08 11:45 回覆:
應該早就撈起來了, 相信落海的人打死也不願意說為什麼落海, 說不定還連作三天惡夢.

琴妹真能幹, 請問未來民宿在哪裡? 有香檳招待,我老婆衝第一個捧場.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表框起來
2009/02/11 09:55

「泡熟了就起鍋」形容得真好!  大哥真是直言力諫, 這幾句佳言店家應該要表框起來, 以資惕厲與感謝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3-09 09:36 回覆:

謝謝您的讚賞. 如果有店家掛這一句, 希望看到的格友都會想到我.


◇小峰(邱上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你害死
2009/01/30 10:17

正在喝飲料

看到你的「燉肉」和「涮羊肉」的比喻

害我差點噴出來....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2-07 21:33 回覆:

兄台, 您還好吧? 希望沒害您嗆到.

多個比喻,以後您上課時或許可以用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墾丁
2009/01/19 18:22
從小就在墾丁玩到大的~可惜它已經被污染了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29 18:43 回覆:

比起北部的沿海 好太多了

而且冬天的氣候沒話說

太讚了.


蝌 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根據友哨ㄉ夜視鏡顯示
2009/01/14 21:29
當天沒人員落海
只有弟兄失血送急診  呵呵呵呵....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8 14:35 回覆: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6 15:39 回覆:

啊!罪過. 八成是船隻觸礁.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4 16:33
那個鵝卵石砌成的浴池真特別﹐愛養魚的人或許也可以考慮這樣的魚池設計。 ^^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4 20:49 回覆:

Good idea! 這樣的魚池很有特色, 尤其是養錦鯉最適合.

鵝卵石是墾丁海邊的"特產" 此次去了"白沙"也撿了一顆鵝卵石回家紀念.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
2009/01/13 22:17

我去小樹的森林裡找了二十幾分鐘

都找不到湯餃~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3 23:36 回覆:
  • 北投溫泉-北投公園 here is her link.
  •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3 23:34 回覆:

    在小樹的"北投公園"


    北投溫泉
    2009/01/02 07:15

    昨日去北投32行館泡湯 拜讀過大小樹的文章介紹 看了地熱谷另有一番滋味

    只是老婆大人說: 女湯人真多 好像煮水餃

    小樹rabenta(出差中)(rabenta) 於 2009-01-02 12:49 回覆:
    呵~謝謝捧場,希望小樹沒有介紹錯誤,北投真是個好地方喔!

    最近天氣又濕又冷,最適合泡湯了,所以前往北投泡湯的人應該是絡驛不絕,如果想避開人多的時候泡湯,可以選擇晚上9:40~11:00時段及清晨7:00~8:00左右,人潮應該會比較少一點吧!第一次聽到煮水餃的比喻,仔細想想,好想還蠻傳神的耶!哈哈~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有人落海 嚇了一跳
    2009/01/13 11:31

    昨夜也自墾丁度假歸來

    補假 + 寒流 墾丁少見的冷清

    我們一家三口獨享 YOHO 的大SPA 泡湯池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3 15:33 回覆:

    Hi Justin's Mum, 歡迎回來udn. 相信您們一定玩的很開心. 一個SPA一家三口獨享真是賺到了. 


    橙瓢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1/13 09:47

    你老婆用燉的

    你用泡的

    我用~~~~

    喝的!


    ~~少年要狂,青年要闖,壯年要養,老年要放~~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13 10:45 回覆:
    妳最務實 冷天喝熱湯 精神飽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