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麻煩 part 2
2008/06/13 16:44:10瀏覽860|回應2|推薦18

病患: 請問醫師, 抗排斥藥的作用是什麼?

醫師: 嗯...比如說, 身體是你的房子, 器官移植如同外來的陌生人, 免疫系統如你家的守衛, 當陌生人進入你家時,守衛就會攻擊陌生人, 服用抗排斥藥的作用就是壓制免疫系統攻擊移植的器官, 避免器官衰竭.

病患: 喔, 那假使我要娶細姨, 我能不能讓老婆服用抗排斥藥?

醫師: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4242&aid=1956560

 回應文章

周玫莉
娶細姨的痛苦
2008/06/15 23:12
"取某"牟贏一天,"娶細姨"牟贏一世人!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6-16 16:07 回覆:

世間男子如果都聽懂

則天下太平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的男人
2008/06/13 22:26
都是一樣的

朝思暮想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8-29 09:07 回覆: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得心臟病的比例比女人高

花心 導致心臟無法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