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看房間,如何避開雷區
2019/08/29 11:56:24瀏覽356|回應0|推薦0

1、選中介

要購買二手房,您必須選擇中介。中介機構有幾種類型:大型中介機構(如中環,中原,米德蘭),小型中介機構(中介費可鬱悶),大型中介機構會有更多上市,特別是中原地區,中原地區有更多上市,很多他們都可以不知不覺就知道了。所有中介都有一項功能,建議您購買,購買,購買和購買。如果你不買它,你就會失去它。

我對遴選機構有以下建議:

(一)長期服務。中間人必須找到一個至少工作了5年的人,除非你有經驗,而且找到一個年輕的沒有什麼意義。但有一件事關於舊機構,這是它可以欺騙你。在這個時候,你必須抓住它,你必須有你自己的判斷。

(2)有更多的房間。這可能要找一個大中介,比如中原。很少有小特工。

(3)可靠。有問題和答案,客觀。

實際上,我選擇的中間人有點後悔。這是我朋友向我推薦的。是個小中介。房子少了。我看到的房子都很正常。後來,我買的房子就是我自己找到的。但好處是更負責任,中介費低。

也許你會認識很多探員,但最好是依靠一兩個探員,否則你會分心。

香港樓價年年攀升,許多市民都選擇把政府的資助房屋作為上車置業的目標,自居屋覆建推售以來,每次市民都爭相申請。不過,部分市民申請居屋資格、申請流程等卻是一知半解,最後中到籤卻被DQ,白白失去上車黃金機會。

2、看房

當你告訴代理人你決定了買房的因素和價格時,他會向你推薦,告訴你房子的總體情況,包括房子的結構、優缺點,然後寄給你照片。通常選擇附近的幾套社區帶你去看看。

不要看房子選擇因素中沒有的房子!別看房子超出你的價格預期!否則真的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 !

3、實地看房

(1)看房時間。

A.天。白天,你可以看到房子的光線是否好,所以我經常白天去房子。事實上,方位、樓層和房屋之間的空間基本上可以決定一個房屋照明問題。

b.晚上.到了晚上,你可以看到房子很吵,有些房子在街上。你必須看看臥室晚上是否會很吵。我以前見過一棟房子,8樓,街道前面,晚上真的很吵。後來我買了房子也臨街了,但是地板很高,房子不會很吵。我下載了一個“噪音監測”應用程序,它將測量房子裏的噪音。

(2)財產。大型房地產公司一般都有很好的物業,比如萬科。但在深圳,都是當地的小型房地產公司,嘉兆地產是很好的。後來我在金迪買了一套房子,物業服務特別好。深圳的綠色景觀物業也不錯。我見過幾個住宅區,物業和樓下的保安態度都很差。

(3)幾個房間和幾個梯子。當然,梯子相對較小,因此居民和人數較少,電梯也不會那麼擁擠。公寓越大,房間就越少。

(4)房子結構。

房子是方形的嗎?方正意味著沒有斜邊,沒有戶型等。

b.房子是否浪費空間。有些房子面積很大,但是浪費了很多空間,比如什麼樣的儲藏室也算面積。一定要看清楚。

C 、房屋結構是否合理 場所的結構是關於每個區域的面試作業是否合理.. 有些房子、廚房和廁所很大,但臥室和客廳很小。 有些房子有大臥室和小客廳。 現在的房子,一般要求客廳夠大,客廳餐廳一體化.. 我以前見過一些房子。 生活的陽台很大,浪費空間.. 還是生活的陽台不好用.. 這將影響到其他地方的使用范圍。

d。房子很深。一般來說,每個區域的長度和寬度。我買的時候沒買房子,所以我也提醒大家多關注一下。起居室一般需要看電視,所以要確保房子足夠寬敞。這可以在房間計劃中看到,一般房子寬度超過3米。當然,這與公寓的類型有關。一個房間和一個大廳的總寬度不到3米。如果房子太窄,燈光就不好了。此外,嵌入式廚房空間效率最高,單線廚房空間效率最低。這是我買房後醒來的。

(五)其他。其他因素,例如是否有陽台、客廳陽台或臥室陽台,在您訪問房間之前需要知道。房子的位置、樓層和高度。如果房子裏有一個房客,我們必須詢問房客,因為房客的意見一般是客觀的。詢問房子的優點和缺點。住在那裏不方便。

相關文章:

如果二手房代理費這麼高呢?怎樣讓中間價返還到合理的價格!

真實和虛假的住房來源很難區分!想知道的進來看看吧

買房或管理資金,這種方式可以使您的資產在5年內迅速增加

如何通過貸款為房屋添加名稱?有兩種方法可以嘗試

如何在購買二手房時避免違約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wvnt&aid=12896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