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瓜餡,多做“一步”,餃子湯多汁,充滿香味
2019/08/22 12:10:06瀏覽530|回應0|推薦0

冬瓜做餡,多做這“一步”,不出水好操作,餃子湯汁多,滿口鮮香!

餃子是我們的傳統美食,餡料隨季節而變化。李秋已經在那兒待了一會兒,這三天過去了,秋天的許多莊稼都在市場上。說到秋天,最適合餃子的蔬菜是冬瓜。雖然冬瓜的含水量很大,但餃子湯更加美味,湯味特別鮮美。冬瓜含有維生素C和各種微量元素,可以清除熱量,減少痰和胭脂。這是一種非常好的蔬菜。做瓜餡,多做這個“一步到位”,沒有好的水操作,餃子湯多汁,滿口!在秋天,我的家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收集餃子,孩子們會吃很多東西而不再挑食。

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嚴選數款意大利番茄,取其不同的特質,研製出酸甜適中而又富有口感的番茄濃湯你。

配料:面粉,冬瓜,黑木耳,肉,洋蔥,生薑,鹽,1匙醬油,幾滴醬油,花生油。

做法:

1,面粉加水和成軟硬適中的面團,因為面粉的吸水性不同,液體的加入也會略有不同,可適量的添加,面團不要和的太軟或者太硬。

這是奧海城二期地下大食代裡面的蕃滿門的出品,非常大碗的什錦蕃茄滑蛋濃湯螺絲粉($59),要跟蝦子餅二人合力才可完成。如果不喜歡螺絲粉,可選意大利粉、長通粉、公仔麵或飯。我們選了原味的蕃茄湯,嗜辣的朋友可選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或巴辣。配料十分豐富,有貢丸、冬菇、豆卜、牛腩、鴨胸、西蘭花、蟹柳和滑蛋,水準都不錯。

2,把肉餡放入生薑,生抽,鹽和老抽醬油,攪拌均勻,再加入蔥末和花生油拌勻。

3,把黑木耳泡發洗淨剁碎,冬瓜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加少許的鹽醃漬一會,用手捏去多餘的水分,加入到肉餡中拌勻。這樣做,冬瓜不會再出水,但是包出的餃子還湯汁多,又香又鮮。

4,把面團揪成小劑子,擀成餃子皮,餃子皮的擀制要邊上稍薄,中間略厚,這樣包出的餃子煮的時候不會破肚。

5。取一個餃子皮,包在餡裏。填料的數量可以隨意增加。

6,兩手一捏,餃子就包好了,直到把所有的餃子包完。

7,鍋裏放入水燒開,煮上餃子,蓋上蓋子開鍋後,加入冷水激一下,再蓋上蓋子再煮開,如此重複三次,餃子熟透撈出,即可開吃,沾上蒜泥或者米醋都是很棒的哦。

多年以來,以蕃茄湯作base的地方,最喜歡的始終是勝香園,曾覺得尖沙咀星座不復當年,早前到訪過吃茄牛通,似乎爛船還有三分釘,這間蕃滿門,上世紀九十年代出道,只有十多年歷史,在網上評價不錯,於飲食網站上一個劣評也沒有,成績不下於區內有多年歷史,擁有良好聲譽的老店。

提示:

1,冬瓜去皮去籽,用擦絲器擦成絲,捏水的時候也不要捏的太幹,太幹了包出的餃子i面湯汁就會很少。

2 、煮餃子,蓋上鍋蓋打開鍋蓋,加入冷水刺激,然後蓋上鍋蓋再煮。 如果你重複三次餃子,你可以把餃子煮熟。

相關文章:

健康飲食就是這么簡單

韭菜炒蛋,很多人都吃錯了,難怪韭菜湯不好吃

秋天前後,鮮嫩可口,營養也要高於牛羊肉

水餃煮的時候,最忌諱的是直接往鍋裏開水!用這個步驟餃子不破皮

面粉這樣做真的很神奇,從鍋裏拿出一個中空的鼓泡,太好吃了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wvnt&aid=12868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