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情城市有情天 -- 最後一次想妳
2008/04/20 23:46:09瀏覽1457|回應3|推薦47

左營高鐵站 優美的高鐵車廂 充滿離愁的苦澀 中華二路的鳳凰花

.

無情城市有情天 -- 最後一次想妳


當這亮麗優美的橙白軀體
再次以雷霆萬鈞的威力
穿越南台灣寧靜的夜空
我的身子 正緊緊的貼向椅背
此時的妳 離我越來越遠


已經到了盡頭的戀情
只能在愛河邊 光影交錯之間
追尋往日的 蜜意 柔情

.

這時Mp3 player 傳來王菲的我願意
思緒也回到了從前 蓮池潭初春的我倆
妳甜美的歌聲 總喜歡唱著我願意

.

妳說愛的表達方式有兩百多種
就像香水蓮有兩百多種一樣
看我不敢置信的樣子
我們來到了六甲、白河
妳渡過童年的地方
尋找那兩百多種香水蓮
而愛的表達方式 也與日俱增

.

位於路口的小騎士咖啡
不僅陪著我倆渡過
緊張的業務會議後的休憩時段
也激盪著腦力的火花
而中華企業大樓的陽台上
向晚時分 兩顆貼近的心
總是依偎著 俯瞰中華二路上

華燈初上 車流不息 以及
燦爛艷紅的鳳凰花

所劃出的優美雙曲線

一路延伸到暮色的終點

.

當我倆佇立在
博愛路京城天鵝堡十二樓
俯視蓮池潭的美景時
那是我倆嚮往的
相伴在這個世界甜蜜的角落

.

西子灣的中山堤岸
落日夕照 婉約的倩影
旗津大碗冰的牆上
依然留著 妳我愛的見證

.

當妳的紅色霓虹 送我到楠梓統聯站時
妳眼眸中的淒迷 讓我心疼 讓我心碎
離愁的滋味 迷漫在我倆四周
相愛容易 別時難 分手更難
就像從身上割下肉 一樣的痛

.

時空的錯置與阻絕
終究還是 無法履行的承諾

再次從我們以前分手的地方 離開妳
再次感受 那錐心的痛苦

.

此時的Mp3 player 已播放完
徐滕譽的等一分鐘
正播放我最喜歡的曲子之一
那是楊培安的愛上妳是一個錯
以及那首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窗外遠處的路燈 飛速閃過
而車內 高鐵溫熱的咖啡
竟也充滿了離愁的苦澀


讓我 最後一次想妳
最後一次 說愛妳
我們的青春 過往 也將放在
內心最不容易讓記憶
碰觸到的地方 然後
慢慢的 遺忘 ......


--------------

照片說明 :本文所貼照片,除中華二路的鳳凰花皆為這次南下所攝。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楊培安
本曲已改為手動播放 播放時請按三角形

 

愛上妳是個錯 楊培安

 


本曲已改為手動播放 播放時請按三角形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windward&aid=1800967

 回應文章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化過去的戀情為一種動力....加油!!
2008/09/10 05:55

  迎風:

  能曾經被你擁有的女孩 我想是幸福的...

  隱藏情緒很簡單    心裡的痛則需要一點一滴隨時間而逝

  我相信大自然也是能夠讓你遺忘不悅的一種力量

  祝福您~能找到真正體貼你的女孩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謝謝推薦
2008/04/22 00:28
文筆很好
展迎風(janwindward) 於 2008-04-22 13:02 回覆:

inwendy  安好

謝謝你的讚美和祝福

我也祝福你 平安如意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次想妳
2008/04/21 16:43

往事歷歷在目

談~最後一次想妳

恐非易事喔~~


展迎風(janwindward) 於 2008-04-21 23:02 回覆:

綠荷  晚安

對於前塵往事要全部忘記

的確沒那麼容易

只有讓時間

慢慢的沖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