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最愛
2009/07/30 15:40:11瀏覽555|回應2|推薦50

騎腳踏車是女兒的最愛,自從會騎踏車後女兒總是吵著要買腳踏車,說著媽媽偏心...哥哥就可以有腳踏車。我對女兒說要公平對吧?哥哥在國一有腳踏車,相同的妹妹也是到了國一才可以擁有!女兒很期待的算了算還要等好幾年呢!不過還有個條件...飯要多吃.多運動身高要有160公分才能騎上街哦!

因此女兒為了騎腳踏車...也只能期待每年的寒暑假去奶奶家才有機會騎了(奶奶家有好幾部腳踏車....姪子.姪女每位小朋友都有一部),有好幾次出遊的自行車行都必須騎大馬路...當然不放心女兒騎上路只能讓她坐協力車過過癮!婆婆知道我們是不會買腳踏車給她的,所以說既然麼喜歡...把一部腳踏車帶回桃園好了...(但是不准騎到馬路上)

這次暑假女兒終於可以有自己的腳踏車了,說著要好好的把握這二個星期痛快的騎...8月初女兒要做牙床植骨手術(女兒是先天唇顎裂),接下來腰部取骨的傷口要好幾個星期才復原!所以只要有空就陪女兒到公園小騎一下,或請兒子補習班休課時陪女兒玩球

 

這一天我們來到這個公園...不巧公園不可騎腳車,好吧!女兒只好牽著車散步...



最後女兒還是忍不住小騎了一下!看她開心的樣子....實在忍不住去阻止

 

 

 

現在兒子去打籃球也要跟,騎著腳踏車帶著另一個最愛(爸爸的壘球手套也變成她的玩具),只要哥哥晚上沒補習就纏著哥哥....問女兒!再過幾天就要手術了會不會害怕?女兒總是說不會啦!

 

嗯!女兒要勇敢一點哦!手術後會更變得更漂亮...我的小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180565

 回應文章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8/04 13:30
令千金騎著腳踏車的照片,好漂亮好可愛 !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小女生
2009/07/31 09:53
看不出有何異狀.祝她勇氣百倍順利成功.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09-07-31 10:43 回覆:
謝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