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書衣
2009/07/25 15:14:47瀏覽1511|回應0|推薦38

布書衣....給二妹的

說什麼外面賣的書套和她的書...尺寸不符!必須訂做!

是呀!好多書!長.寬總是標新立異

這是當然的...這樣才能與眾不同!

另外也幫她做了小筆記本套

二妹常會做筆記.隨時記帳所以還要能放得下一枝筆

就這樣成套的布書衣和小筆記本套!超有質感的吧!

 

 

這一夏!暫時停下我喜歡的手作

小朋友放暑假感覺自己好像也忙起來了

利用小朋友回去南部的一個星期把家裡做了大掃除!

雖說平時有小朋友在家的吵鬧聲...

但...一星期和老公獨自在家的相處!對話不超過十句....我知道了

我倆根本沒有共同的興趣與話題!以後老了...日子一定非常的無趣!

看看自己的爸媽就知道了...常常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鬥嘴小吵架!

還好我們也不互干涉對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兩人沒有共同的興趣沒關係!至少要培養自己喜歡的事物....日子才會過得充實活力!

手作是我目前的興趣!...不過老了眼花了就難囉!

想想我還喜歡什麼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16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