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金包
2009/07/05 12:09:33瀏覽1547|回應2|推薦38

最近手邊的手作只剩這個口金包

拿來當零錢包很好用ㄉ

這款的布料是我喜歡的棉麻質料~~~刻意留下來自己使用

其他的手作有的有拍下來....有的是剛做好的訂單~客人帶走了來不及拍下來~

其實拍作品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繁瑣

幾乎每個角度拍起來都是重點

想要拍出作品的特色就必須多拍幾張才行!

 

其實第一次做的口金包是二妹在一旁逼著我做的

當天她一看到我買的口金~~馬上就選了喜歡的花布

我像隻鴨子被趕著上架~~~~呼!~~~手忙腳亂的

主要是手邊的紙型和我買的口金尺寸不符嘛!

最後改了一下紙型的尺寸勉強將口金包完成

作品看起來不旦左右不對稱.口金框縮縫的部份藏線處理得不好...也就是整個露線了

沒想到二妹很喜歡!至今還愛不釋手!

 

暑假到了~~~手作的量可能要減少一些

小朋友在家總是要料理三餐

還好老公放假日我可休息二天可以不用下廚

天氣炎熱ㄚ!也只能在太陽下山~~到公園散步

昨兒和二妹約好一起看夕陽

 

 

一到公園小朋友就到處跑

我和二妹可是要盯緊一點

二妹看著遠方說那個人和老爸長得好像!

唉!就是老爸當然像囉!

  

老爸也帶著小姪女到公園散步

還說小姪女剛才跌倒腳破皮

平常到公園像是脫繮的野馬很難控制!

二妹對小姪女來個即時機會教育

小姪女馬上表現出無辜的表情

哇!小姪女的裙子太短了哦!(是老媽做的小洋裝)

以為她會玩興大減~~~才一會~~~又和哥哥姐姐跑遠去了

!

 

 

 

 

 

夕陽時光很短暫老爸說晚餐時間到該回家了

 

我也該去準備晚餐..........是買便當!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105218

 回應文章

lily557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7/08 12:53
真羨慕你們都住在一起,想聚Call一下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很浪漫也...夕陽真美丫
2009/07/0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