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手機?
2009/06/17 11:20:58瀏覽508|回應1|推薦34

我的手機咧?

平常出門常會忘了帶手機...不然就是帶著但忘了開機

不過一到睡覺時間手機一定要放在床邊的小椅上

因為手機就是我的鬧鐘啦!

昨晚睡覺時發現手機不見了?

當然房間翻遍了...

想到白天提出門的包包→沒有....會不會掉了

肯定是掉了→這個包包不好用竟然會掉手機

ㄚ....打我的電話號碼看看→按........老公你來聽(害怕真的會有人接電話)所以叫老公來聽

果然老公和對方對話:喂!....我老婆的手機在妳那裡ㄚ?不知道...是我老婆打的!

於是老公把電話交給我....這.....對方是誰ㄚ

老公說:妳自己聽ㄚ

對方說:發生什麼事?我已經睡了這麼晚(晚上11:40)......→完蛋了是二妹

是我打錯電話....剛剛按的手機號碼是二妹的

拍謝啦!打錯了...妳繼續睡吧?→隔天二妹還要上班ㄋ

平常很少打自己的電話...突然就給它忘了(奇怪!按錯號碼怎麼都不自覺咧?)

在這一陣慌亂後老公說去掛失好了

突然聽到"嗶"一聲....好耳熟的聲音→等一下!好像是我手機沒電的警示聲ㄝ

再等一下"嗶"的聲音看聲音從哪裡傳來?

"嗶"......被我找到了

是從女兒的書包傳來的

原來是女兒把我的手機放在書包裡!

...................................

二妹早上從公司打電話來問著昨晚發生什麼事?好不容易睡了

.....這麼一回事!

找手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0503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會啦
2009/06/17 15:08
呵呵~我也很常在找手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