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九州---HELLO KITTY樂園ㄏ
2007/07/17 22:47:05瀏覽7728|回應1|推薦39
夢幻的凱蒂猫樂園

來到HELLO KITTY 樂園的門口彷彿一切變得夢幻起來了...導遊說只能在樂園待五個小時...(是不是怕我們在這裡花太多錢...為日本拼經濟) 九州的HELLO KITTY和諧樂園園區不是很大,但大部份都是戶外遊樂設施,步行也是很花時間的...五個小時對我們來說還要買紀念品似乎不太夠...為了配合園內的劇場表演及嘉年華遊行12:30...也只能玩幾項遊樂設施,好吧!把握時間...行動吧!

如果想一覽樂園全景可坐遊園小火車,也可搭上18~23樓層高的摩天輪遠望別府溫泉群的美景...(聽說別府灣皇家飯店有Kitty房間!很棒....)不過由於時間有限...小火車我們沒坐,太熱了摩天輪也沒上去...

12點半嘉年華遊行(這個時間遊行...好像太熱了點)

時間過的很快...好不好玩只有親自体驗,真的!

由於時間太趕無法全部逛完,唯獨KITTY城沒進去好好照個相有點可惜!

這裡的餐廳也有屬於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許多造形,用完餐所有造形餐具都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價錢都不便宜....)薯條造形杯日幣600元,其他的餐點也很好吃哦!



吃完午餐.....開始買東買西的時間到了,大家分開行動!才不會浪時間.............

果然一上車大家都大包小包,然後互相看著彼此的戰利品...哇!荷包大失血囉!(別忘了還要去免稅店大採購ㄋㄟ)

晚餐(魔術廚房百匯自助晚餐)我們來到博多運河城,是福岡市區內大型商埸,聽導遊的介紹好像讓人逛不完的感覺......(服飾.文貝.電影院.歌劇院.電玩城.餐飲...)我想我們只能走馬看花了,頂多在藥妝店買個朋友託買的化妝品...

一進門就瞧見這....在福岡像是祈福的民俗祭典 ....

集合時間到了導遊說這裡營業時間只到8:00(這裡不是不夜城嗎?...會不會太早關門了)
還是買幾包泡麵(日本泡麵不錯吃哦!...其實要看個人口味),我們買了三種口味準備在飯店享用!

當天晚上我們住在福岡海鷹飯店,而且是27樓
視野非常好,福岡Yahoo巨蛋就在一旁,當晚球場還在比賽棒球...本想一邊吃著泡麵一邊欣賞夜景,可是一直找不到泡麵,會不會放在付帳櫃台忘了拿?...因為想吃
只好再下樓買囉!
原來海鷹飯店這麼豪華,在四樓的地方有品牌服飾商店...類似商店街!不過都已關門休息,還好全家便利商店還在營業...店裡還有賣大榮鷹球隊的相關商品,兒子當下就買了一頂棒球帽子
此時吃著泡麵賞夜景...太美了
 

 

 

美好的一夜醒來

在氣氛十足的中庭享用早餐(中庭是巨型溫室造型,有著熱帶森林的設計)

接著行程前往太空世界...出發!(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10729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7/07/18 15:44

精彩的暑假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