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踩腳丫子的招數都使了出來
2020/01/17 19:22:54瀏覽1162|回應0|推薦8
@連踩腳丫子的招數都使了出來

綜觀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都是連任成功。所以蔡英文的連任,躺著選都會上。

因為,台灣百姓惜情,亦即買一送一的概念。台灣的總統連任之路,從來沒有沒成功過。

但是,上台靠運氣,下台靠智慧。好像每一位的下台身段都不太好看!人民會睜大眼睛來檢視!
2020若非靠香港、美國送分,恐怕還有得熬的。只是不知道爬得愈高,是否摔得愈重?下台之路,我也不禁心驚膽顫。加油!(搖旗~)

天佑台灣!

經濟,一直是反中的死穴。兩年前靠韓國瑜上來,才稍稍解穴。反中,就像吃了搖頭丸。等到人民從搖頭丸中醒來,那麼兩年後的大選,局面又不知道怎樣發展?屆時,就算搞壞了一塊民進黨的招牌,換個黨名,說不準人民還是樂於接受了。反正自己人也是自己人,反對者也是自己人。還沒有聽過不用反省,可以一路長治久安的政黨?

如果韓國瑜真的被罷免成功,只能說他的當選是民進黨相讓。韓國瑜選市長用總統的格局,選總統是用市長的格局選。至少韓國瑜沒有使上全力!他若市長下台,只能說重新洗牌,如此甚好!甚好!此正是裂解馬英九之術!

四年後民進黨即將權力真空,這個局又不知怎樣解套?是否像李登輝一樣,交給對手阿扁呢?比如柯文哲之手?我也很好奇!

總之,總統真的不好做!台灣加油!

花拳繡腿,搞好經濟才是軟實力,才是人民之福。連踩腳丫子的招數都使了出來,拿到倚天劍也要知道怎麼使!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1315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