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囤積衛生紙,可以換黃金嗎?
2018/02/27 13:35:00瀏覽959|回應0|推薦10
@囤積衛生紙,可以換黃金嗎?

囤積衛生紙,可以換黃金嗎?在以貨易貨的時代裡,衛生紙還真的是神創產業!(引言)

到底囤積衛生紙,可以做什麼呢?將數條衛生紙堆疊起來,興許可以抵擋窗戶縫隙孔鑽進來的冷風;興許淹水時,可以拿來抵禦無孔不入的洪水?

買條衛生紙,放個五年,還是衛生紙;買個股票,放個五年,最差也不過是廢紙;買個黃金,放個五年,價格也有著漲跌。

從排隊買葡式蛋塔,到排隊買Hello Kitty;從排隊買雷神巧克力,到排隊買條衛生紙。是說什麼樣的政權,社會就衍生出什麼樣的流行癖?

若說是原物料漲才調漲,那麼各個國家都漲了嗎?是預期的心理亦或率先哄抬物價?

(((好像是這樣,政府不用擦屁股的,所以自然也不需要衛生紙了。)))

到底囤積衛生紙,可以做什麼呢?將衛生紙在中秋節時,全民拿來烤中秋!

連衛生紙都需要排隊的時代,社會到底倒退了多少年?這早已經不是民國了?

民主的時代裡,真相可以說得清楚;高壓或者集權的時代裡,不說的才是真相!

從排隊吃飯到排隊領物資VS可以說:整個民生是奠基在衛生紙之上的!當連衛生紙都付諸闕如,卻又不盡然是這麼回事時,是你選的,就得配合演出:集體配合演出的荒謬性也因此凸顯出來!

當得找點事情給百姓做做,找點議題給百姓填填日常的話題轉移焦點時:集體排隊買衛生紙是神創產業。

(有沒有人可以貼出來家裡佔滿了衛生紙的克勤克儉照片…。)

囤積衛生紙,可以換黃金嗎?在以貨易貨的時代裡,衛生紙還真的是神創產業!

小市民非常疑惑非常疑惑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11059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