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困住的靈魂
2013/01/28 22:40:36瀏覽339|回應0|推薦2

一顆自由的靈魂被困住了--現在的我彷彿是被關在鳥籠裡的一隻小鳥,想要飛卻飛不出去!過了幾年自由自在的生活之後,卻因為生活不得不低頭再度走回45年計畫中,這實在不是我想要的,但只怪自己不會安排,所以才會陷入這種狀況之中!

那顆渴望自由的靈魂每天都在叫囂著要自由,叫我還它自由,它想要展翅高飛,無奈我卻無能為力,至少現階段還沒有能力放它自由啊!

每天過得戰戰競競來去匆匆的,心理一點都不快樂,這絕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多麼想念那幾年的自由啊!和我那無緣的貴人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多麼渴望再回去那個時間啊!

辛苦一點,努力個兩三年吧!絕不可以輕言放棄,因為我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一直衝直到達到目的地為止!

這夥渴望自由的靈魂啊,再委屈一下下吧,等到達目的地之後,你就可以自由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ccc&aid=726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