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年歲末 感恩與祝福】
2018/12/31 09:51:32瀏覽420|回應0|推薦5
【107年歲末 感恩與祝福】
光陰荏苒又到了歲末迎新之際,面對即將逝去的一年,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恩與祝福!
107年歲次戊戌,今年最令人擔心的就是母親的身體。三月、八月母親兩度住院,三月時母親因骨頭異常疼痛而進院治療,醫生經電腦斷層、核磁共振仔細檢查後,斷定母親是壓迫性脊椎骨折,建議從脊椎骨折處打入骨水泥,用健保給付的材質只要二萬多,若用自費則需九萬六,經過醫生的説明,再上網搜尋醫療知識後,父親決定用自費治療。母親從進入手術室,到恢復室差不多歷經三個小時。手術一切順利成功,母親再也沒有坐臥難安,遠離了難忍的巨痛。
第二次母親是在八月父親節當夜,因感冒肺炎引發了肺部浸潤而住進了中國醫藥學院,母親年紀大了,為了讓母親舒適,父親選擇了個人病房,經過醫護人員悉心醫療,二個星期後母親身體復原出院。
最近母親身體不錯,長輩朋友來訪也説母親氣色很好,也胖了一些。
歲末年終之際,除了祝福朋友在108年健康快樂外,也祝福父親、母親未來的新年裡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圖 網路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2288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