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小的畸零地】
2017/09/27 06:40:22瀏覽247|回應0|推薦2
【最小的畸零地】

家父母年紀大了常有個病痛的,所以經常陪兩老到醫院看診,離家最近的是位在雙十路的一家醫院。
醫院旁有個小停車場,可以停個十來輛車,有幾個位子要留給醫生停,所以能有個空位停車,就覺得比中獎還幸運!
停車場的出口,有個用磚塊圍成的小角落,長大概不到一公尺,寬大概也不到50公分左右,就在車輛進出口的旁邊,對車輛的進出很不方便。
我問管理員:「這個地方為什麼會用磚塊圍起來?」
管理員說:「是地主圍的。」
我說:「這麼小塊地也有主人?醫院為什麼不買下來?」
管理員說:「不清楚,也許地主不肯賣,也許是出價太高,醫院不願意買。」
真是奇了,您看過有這麼小塊地,又這麼值錢的地嗎?
*圖 醫院旁的停車場 右下方是塊畸零地
*繞過畸零地 得要點技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e720703&aid=10867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