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紙如此─陳一中玩藝紙雕展
2015/02/08 23:48:47瀏覽971|回應0|推薦7

 

不紙如此陳一中玩藝紙雕展

時間:2015.02.10()-2015.03.08()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百貨新天地

      小西門B1F連通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

在歡喜迎羊年的時分,小西門連通道將展出由陳一中老師所創作的立體紙雕及貴氣的黃金剪黏作品,喜氣洋洋陪伴大家過好年!
立體紙雕藝術是有別於傳統剪紙的作品,傳統剪紙的作品是一張平面鏤雕的紙張,而立體紙雕原則上可以分為:半立體的二度空間的作品;和全立體的三度空間的作品。
本次展覧展出陳一中老師的四大系列主要代表作品龍、劍獅、十二生肖以及黃金剪黏。豐富而艶麗的色彩下,也捕捉了光影濃淡的身影。而黃金剪粘作品更是陳一中老師首創,將台灣的純金金箔,運用剪粘的創作概念和技巧,創作出貴氣逼人的全立體純金箔作品。敬邀您細細品味每件作品的澄澈蘊涵,為新的一年注入舒徐恬雋、渝寧清雅的氛圍。

動物立體紙雕DIY
時間:2/22()14:30-15:302/28()14:30-15:30
地點:小西門B1F連通道
報名費用:免費
名額:15/
年齡:10歲以上
報名專線:06-3030999#2711
劍獅紙雕票選抽獎活動
活動日期:2/10()-3/8()
公佈時間/地點:2015.3.10()公佈於台南小西門FACEBOOK/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官網
領獎時間/地點:2015.03.11()-03.22()小西門B1F服務台

活動期間於小西門B1F連通道「不紙如此陳一中玩藝紙雕展」展場填寫抽獎單,填上自己最喜愛的一件劍獅作品編號,並投入抽獎箱。即有機會獲得陳一中老師親手製作的藝術品!

吉祥獎1名:鎮宅劍獅原作乙幅
好運獎10名:『輕易就中』黃金剪粘吊飾禮盒乙盒
福氣獎10名:紙雕禮物書乙套

抽獎券數量有限,索取完畢為止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投一張,如有重複投票者即喪失得獎資格。
2.
請妥善保存抽獎券存根聯正本,遺失恕不補發與兌換贈品。
3.
得獎人請攜帶存根聯及個人身分證於3/22()前完成領獎,逾期恕不受理。
4.
獎品恕不折換現金或更換其他品項
5.
新光三越保有活動解釋之權利,未盡事宜依現場公告為主。

 

 

台灣‧台南‧紙雕‧陳一中

 

 

( 興趣嗜好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g5488&aid=2080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