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包的心事
2019/06/24 00:27:37瀏覽1424|回應0|推薦33


芝麻饅頭的配方置入芝麻內餡、加上帕馬森起士絲,並非刻意牽絲而是為了添香。
饅頭配方對於饅頭,是一種紮實留香;
饅頭配方改成包子,是一種錦上添花。



用中種法發酵、油糖.芝麻粉起士絲做內餡。
這樣的皮呈現紮實口感;卻使得內餡與麵皮不夠融洽麻吉....照理研判:芝麻饅頭留有餘香且具口感、做芝麻餡包卻各自獨立彼此不夠共存共榮。

麵糰發酵後的牽絲和酒香,是做發麵最有趣的事! 


這是第二次準備發酵的麵糰~



我想起前幾天和一起經歷人生抉擇好友一同去看相同醫生.一起吃飯聊天的情景:
輕中年的單純在20幾年後走上不同路的境遇,
妳終究無法變成我、我亦無法成為風光的妳。
((關於強.優.劣.弱.和其他))



至於芝麻包,下回改成更柔軟的破酥方式,輕柔多層次包子皮好安於磨得更細緻的芝麻內餡。
我想,這應該更順應天理而趨於更完美的人和!
芝麻破酥流沙包,下回再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2769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