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影集~怪奇物語第一季
2017/10/21 23:42:00瀏覽850|回應0|推薦21


上回用了兩天的時間追《西部世界 westworld》,今天更誇張,只用一天的時間追完第一季的《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像開出魔花嘴的超級無敵大魔王會吃人、有可能是外星怪物、一定是某個智障實驗室搞出來不可收拾的爛攤子、有能力的政府密室濫用權利.無能力的小老百姓奮起打擊惡勢力、有超能力和留鼻血的小孩、不負責任父母教育下的弱勢子女和太負責任父母教出來的叛逆屁孩、許多正常的人和不正常的人搞出來的飛機.....

說起來噁爛老哽的戲,奇怪的是很好看??
以前專演叛逆小孩的薇諾納瑞德演出瀕臨崩潰的母親很有說服力、特別不聽話的青少年一定非吃禁果不可、張著無辜大眼睛的11教人心疼、胖孩註定愛吃出門肯定帶零食....

很難說服自己喜愛的影集在幾位稱職演員和故事張力之力,讓人毫不猶豫的一集又一集看下去。第二季將於這個月底再播出,非常期待!



本來以為我已經夠瘋狂的一天追完,沒到其實影迷都一樣,第二集肯定繼續追下去!推薦《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10883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