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9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17 21:13
><
☆藍天☆(jane588) 於 2012/05/17 21:19 回覆:
Fox加油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3 01:48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01 23:12
解數學不然關機
你家的寶貝黏著電腦不放嗎?我家的寶貝也一樣,罵也不是,打也不是,破壞了我好爸爸的形象,為了寶貝著想,只好請電腦代勞,寫了一個小小的程式讓寶貝算算數學也好,給寶貝玩600秒,每答對一題加玩50秒,答錯扣10秒,倒數完呢?很抱歉,電腦關機,那老爸呢?也要擺個計算機嗎?不用啦,按ctrl+Z三秒就停止倒數,ctrl+X三秒就繼續倒數,還可以選小一到小六的不同課程歐。下載位置http://www.eoenet.com/manage/login.aspx?durl=010031431718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3 12:37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言17章22節>

真正喜樂來自上帝恩賜,愛上帝勝於愛自己者,平安必追隨他。



51322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9 22:17
《柳林中的風聲》由臺上打到臺下:部落格邀請

「光國老師! 達賴先生要來臺了!」

這是我的文字實驗劇場這次演出中的一段,歡迎大家來坐坐!

[或問,我為什麼不評論對岸國台辦八月二十七日的強烈指向綠營的反應? 讀者來賓們要懂,馬先生打起兩岸是美中藍綠四方架構著打,也就是無論是任何涉及兩岸的事,都要考量這四方。 然而綠營老在拒絶合作,拒絶加入這個兩岸架構,一付他們要打自己的兩岸架構的樣子--我想這就是那個美中日三角對話機制的想望,要推出日本版的台灣關係法--現在呈現的現象對我而言是中共在對上綠營,也就是紅對綠,總算蔡英文民進黨有了在兩岸上自己的戰場,何不就由著紅綠他們自己去打,我們有自己的日子在過的人何必去做人的池魚? 我可要準備自己透過網路歡迎達賴先生去了!]
頁/共 5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