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
2011/05/10 17:59:13瀏覽1297|回應0|推薦22

甲男常把妻子的照片拿出來看,特別是在工作艱困做不下去時,看看妻子的玉照。同事們都覺得他很過份,讓人受不了!

此事傳到甲妻耳裡,甲妻對甲說:「想我時回家來看就好了!幹嘛在辦公室還看我的照片?」

甲男回答說:「只要看到妳的照片,我就知道所有的問題都不算問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乙男常把結婚證書拿出來看,周圍的人很好奇的問他:「結婚證書有什麼好看?不就那幾個印章?」

乙男說:「我在找有效期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5歲時,妻子問他:「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丙答:「我錯過了很好的工作!」

35歲時,妻子問他:「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丙答:「我錯過了公車!」

45歲時,妻子問他:「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丙答:「我錯過了和親人見最後一面!」

55歲時,妻子問他:「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丙答:「我錯過了退休!」

65歲時,妻子問他:「這一生你錯過了什麼?」

丙答:「我錯過了看牙醫的時間!」

75歲時,妻子重病躺在床上,她奄奄一息的對丙說:

「這一生我最大的安慰,就是沒有錯過你!」

丙聽了非常難過,因為他錯過了妻子對他50年的深情…

〔原作者:揚久瑩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是聖家節洪山川主教在彌撒中講道的部分內容,洪主教又提醒我們——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家是談情說愛的地方… 

萬大路玫瑰天主堂祭台前有兩句話:「事不止於理,而是止於愛」

在家中彼此的關係,比誰對誰錯更重要。

希望在婚姻關係中的人,都能彼此珍惜,彼此相愛;父母感情好,對子女的人格發展,絕對有正面的影響。

祝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眷屬皆為有情人。

 由左至右分別是耶穌聖誕、三王來朝、逃往埃及、聖家之愛

拍攝地點;聖家堂彩繪玻璃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468&aid=519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