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2/04 12:49:53瀏覽786|回應1|推薦0

家裡因為經濟較沒以往的好,爸爸在今年給我紅包時說:今年沒賺什麼錢,等爸爸賺大錢的時候再包給你多一點...。

即將開學壓力一大患感冒,爸爸說叫我在學校不要太逞強...讓我瞬間哽咽

 阿公家的印尼籍看護得知老家媽媽生病住院,流淚不止..卻無法回家一趟,她離家工作已經6年,有一個7歲的兒子在印尼,每天只能思念家人。

 她將在台灣所賺的錢匯回印尼,已經買了一塊地,準備蓋夢想房子......。 希望一切都將轉好,別再流淚。 keep smile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613473

 回應文章

毛毛毛*~
也是感冒人
2009/02/09 23:34

噢大姐我也感冒了!而且我還是腸胃型流感!!

真不舒服咧!!!祝你和我的感冒都能快快好

疆境瑞澤(jandjones) 於 2009-02-10 20:32 回覆:

喔~保重阿毛!!我好像不是這次的流行性感冒

所以沒什麼大礙,希望你能趕快好!!

聽烏咪說這禮拜五就可以見面了!!真開心

趕快把病養好,一起大吃大喝吧!!

加油&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