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滴
2008/02/21 13:02:42瀏覽474|回應0|推薦0

      被別人欣賞喜歡是一件很光榮的是吧!!不管她是喜歡你的外表或是內涵,都是值得喜悅的事情。愛情可讓一個人變美麗這句話我一直很相信,只不過它需要很多的養分還有每天將近24小時的細心栽培的狀態下才會有如此的成果,脆弱到刮個小風就可以讓它連根拔起,而且當它需要的越多,這朵花就越來越難種起,失去耐心之下,最後也不過是等它枯萎而已,同時的也傷了許多人。

      我一直很不想栽培愛情的花,因為就我目前的個性來看,我知道花絕對栽培不起來,我常常需要一個人的自由空間,我沒辦法每天都細心的栽培它,我的心情常常多變,這是我很不喜歡雙魚座的地方!!

      其實很怕無意間愛情冒出了芽,因為我知道最後一定要解決它,不然彼此都會傷痕累累,我絕對可以當很好的好朋友,但我絕對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

      很抱歉我常常需要你的傾聽,說著我的壞心情,說著我的委屈,說著我的快樂,但我卻無法將盆栽留給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63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