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添暧溶墨託字飛
2012/11/18 13:07:26瀏覽546|回應3|推薦71
三月三,九月九,相思林中相思藏,新秋更當舊春遊。
意闌珊,新醅酒,牧童弄笛春來處,杏花林中意新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063&aid=7055615

 回應文章

小石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己取回
2012/11/22 09:46
~^^

小石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FB被入侵之說明
2012/11/20 05:15
中元普渡時,地王廟將普渡之供品分送各家,那時,家中分到兩包米,兩罐油,一個罐頭組,因為,老家很久沒人住了。並不開伙,所以,邏輯上,這些東西應都在。
但是,昨天,廚房理好時,這兩罐油,嗯....不見了。
我倒不是捨不得這兩罐油,先前菜刀也會不見。不是第一次。
誰能進入我家中來拿這東西?要我報警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嗎?我一直覺得微罪不罰。
因為太過惡意了,從我爸過逝,至少持續五年以上了,這樣的事就天天在上演,再會賺也經不起人這樣天天自己來拿。
而且﹐一直如此行事,一路下來的印象是,真的治安不太好呀!
在現實生活中如此,在網路上也是如此,奇摩的信箱密碼被改了,所有的資料與文字一再的被之盜用,最後,全都要失去,被強佔。這是什麼世界?
一直沒動作,是因為能進入家中的非親及友,所以謹慎。
但是,好像姑息養奸了。
請你去思考一天,是不是我得報警才可了。
小石子(jan063) 於 2012-11-21 14:03 回覆:

兒子,從這一篇,你就可以知道,那些只會罵人笨蟨的是多麼笨蛋了,真要辨那些人,那些人早死了好多年,還會有有現在這事,你看是誰不知恩圖報,是誰河拆橋呢?所以交友要慬重好。


小石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石子公告
2012/11/19 04:31
本人FB之密碼被盜,自昨日起,本人FB所發生之事,將保留追訴權。 
小石子(jan063) 於 2012-11-19 20:26 回覆:

密碼被改掉,連我都進不去,限12點以前歸還,不然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