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貓大視界
2009/09/15 20:29:30瀏覽1109|回應4|推薦18

到博客來,發現【大視界】網路書訊出來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778

先來介紹這套書---

這套書名為【大視界】系列兒童繪本

從今年9月起

每季出10本共計50本

第一輯10本已經上架,單本299元,套書75折2243元

是聯經出版繼6年前出版【讀讀樂】系列36冊後首度大部頭套書

這套書是以「一個主題+一個國家+一個故事+介紹」方式編輯

包含主題國家的經濟歷史、經濟活動、經濟社會、價值倫理與生態環保

50本書也網羅了世界各地50位傑出插畫家參與這項國際文化計畫

聯經出版強調這套書的特色在於----

◎第一套為孩子專門設計的全球視野繪本。

◎每本一個國家、一個主題,以繪本方式表現特色。

◎以故事形式介紹全世界不同國家的社會經濟。

◎引導孩子了解世界、認識全球的差異與變化。

◎透過多樣性的社會環境主題,培養思考與判斷能力。

每一本都有相關背景資料附錄頁,講述每本書所介紹的國家概況,並對相關主題做背景知識的補充。書後還有「讓我們想一想」、「大家來討論」,幫助讀者整理閱讀心得,希望讀者在閱讀之後可以有更深刻的啟發與思考。

大貓為什麼要介紹這套書?

1.這是一套有觀點的好書。聯經有專頁介紹http://www.linkingbooks.com.tw/pro/world.asp

2.配合這套書的出版,聯經徵求第51本「台灣的故事」,首獎20萬。辦法網站http://www.linkingbooks.com.tw/pro/worlda11.asp,大貓好康道相報。

3.這套書要邀來60位校長推薦,其中有一位是大貓熟悉的張啟隆校長。

4.50本書譯者,有故事爺爺林良、文學評論楊照,美女記者黃雅詩,還有~小貓,小貓負責了兩本書的翻譯工作,一本是介紹南非礦業的《我的爸爸是寶礦》,一本是介紹挪威漁業的《小維京人》;兩本書都預計2010年3月出版。

今年5月,聯經來邀譯稿,小貓很認真勤奮的花了兩個周末假期完成故事翻譯工作,又花了3、4個工作天找資料、核對南非與挪威的經濟概況。大貓說好幫她寫導讀,結果最晚交稿的竟然是大貓的導讀,冏~

書已付梓,小貓也已經拿到翻譯酬勞,吸血鬼大貓抽了3成走,而暑假時這隻小氣貓已經請了全家吃哈根達士的聖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3320100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09/09/24 09:18
養出才女不易,抽3成合理,calla支持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9-25 08:42 回覆:
還是CALLA最可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黑心經紀人
2009/09/21 19:06
叫小貓以後的稿費要以少報多,哈哈哈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9-25 08:41 回覆:

妳跟你媽都來這套是嗎

別教壞我家小貓

我要讓他知道

沒有雞哪裡會有蛋


芭樂夫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貓大文豪
2009/09/17 13:59

小貓這名才女,又完成鉅作,真是可喜可賀。

大貓媽咪沒出啥力卻還抽成,請面壁思過,不可再犯,切記切記呀!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9-17 15:08 回覆:

小貓像是上癮了

一直想打電話去出版社問

還有沒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吸血鬼媽媽
2009/09/16 07:50
你憑什麼抽人家3成啊?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9-17 15:06 回覆:

因為我是他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