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薩布蘭加的風箏
2009/08/26 02:02:27瀏覽922|回應2|推薦20

踏浪、聽濤、放風箏~~

這麼浪漫的事,他找他前世的情人一起完成。

在男女主角身旁,大貓只能扮演攝影師和雜役角色,這對父女在風箏線纏住了解不開時,才想到旁邊還有個一路相隨的歐巴桑。

8月25日,晴~到不行。

說好了帶貓奶奶出來玩,我們去海邊。

非假日的午後,淡金公路上很安靜,原本只單純想為奶奶找家餐廳歇歇腳,意外來到「卡薩布蘭加」---位於淺水灣,一家很好玩的咖啡廳。

外表是棟20、30年的房子,賣冷飲簡餐和咖啡,大貓不意外它藍白色調的希臘風,卻驚喜的發現,它有座精巧的後院,穿過草皮、石板與鞦韆,露天座旁竟是無敵海景,淡海在它門前轉個彎,翻過矮牆,腳下就是細白的沙灘,走個10幾步,海水浸濕腳踝...

貓爸拿出塵封在後車箱多年的風箏,對著小貓說:我們去放風箏!

放風箏!

想當初,沒有小貓,大貓和貓爸帶著風箏到青年公園、到大佳河濱公園、到忘憂谷、到鼻頭角~聽風的歌~這等浪漫的事,小貓在那兒呀?哼!今天可好,貓爸目不斜視的對著女兒說:走,我們去放風箏!

大貓忙著張羅兩位老太太點飲料,一轉身,貓爸和他的小情人,已經漫步沙灘,高高揚起的風箏,吸引許多沙灘客舉起相機...

大貓站在露臺,迎著海風,看沙灘上小貓一會兒挖沙坑、一會兒踏浪,一會兒接過爸爸手上的風箏,一會回頭向我招手,模樣彷彿初學步時甜美可愛,啊~~怎麼一眨眼已是即將承受國中課業壓力的少女呢?

小貓10多年不變的是~~饞。既點了奶茶又點了布丁。

說起餐點,大貓嫌冰咖啡太甜,貓婆和小貓對烤布丁倒是讚不絕口。

卡薩布蘭加賣簡餐,有義大利麵、三明治..價目表上價錢看來合理,一杯咖啡140元,坐一下午,還有海風、濤聲和美美的粉紅女孩相伴,嗯~~值得!

--------------------------

有篇網誌介紹卡薩布蘭加的餐點
(02)86352714 

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25號

 

 

http://pusy.pixnet.net/blog/post/2061648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3258440

 回應文章

D & D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就算只是攝影師
2010/03/15 21:22

就算只是攝影師,鏡頭前也繽紛一片吧!

幸福哪!多好ing.....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夫復何求
2009/08/26 12:51
自然+親情
人生夫復何求? =)

Victoria今晚不想睡(jamielo) 於 2009-08-31 08:34 回覆:

是呀

這次休假

感受到自然之美

親情之可貴

也慶幸

愛情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