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我的,夢
2006/04/15 22:35:30瀏覽378|回應0|推薦9

親愛的小貓:

過癮吧,今天。

考完試囉,我們FUN輕鬆。

遠企的早茶,

妳的西瓜汁、巧克力餅乾配【亞瑟王與圓桌武士】;

我的鮭魚三明治、咖啡配【讀書方法】;

冰原歷險記2,全場七個觀眾,可以笑得很放肆。

CITY SUPER逛到腳痠,被妳A了六盒RE-MENT;

晚餐壹咖啡的牛肉麵,讚吧?巧克力噴泉跑了四趟,

還有奧地利師傅做得好吃到不行的甜點;

是的,考完試了,我們FUN輕鬆。

這些獎勵,我記下來囉,免得妳賴賬,

說我沒有好好獎勵妳。

哼哼!呵呵!

 

在遠企的COFEE SHOP,妳問我:

「妳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當居禮夫人第二!」我回答得有點心虛。

「我會不會像妳一樣,長大之後,無法實現夢想?」妳又問。

「我無法實現夢想,是因為有妳;如果我不結婚,不生小孩,也許現在,我還可以繼續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我的回答有點氣、有點怨。

「不行,如果妳不結婚,沒生下我,那麼,我就沒有辦法實現我的夢想啊!」

…,三條線ㄟ!

唉,難怪,紫苑阿姨說,

父母總是犧牲兩個人的成長,

換取孩子一個人的成長。

唉。

             大貓寫於三下期中考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lo&aid=239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