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Push他們進入〝餓鬼道〞!?
2008/09/01 13:55:45瀏覽1687|回應4|推薦46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吶喊!

看著電視節目、新聞播出大胃王比賽,與賽者在時間限制內拼命往嘴裡塞東西,沒有人在乎食物是否美味,腦中只充滿著迅速消滅食物的敵意,甚至有些人不惜塞到嘔吐都要灌水再來。

是甚麼魔讓他們進入了〝餓鬼道〞!?為什麼有人要舉辦這類型比賽!?看著糧食如此迅速地被活動摧殘,每每悶結地轉台不想再看。熱鬧參與荒誕活動的人們,遠遠甩開世界糧食短缺的課題、甩開世界仍有9億人口處於飢荒。嬉鬧聲掩蓋人類的性靈,盲目地追求至尊大胃王。

這一場活動誰是贏家?下巴關節炎、胃食道逆流、食物慘不忍睹!我不認為提供熱狗、牛排…的商家順利達成產品行銷,這只說明了它的食物被垃圾般地丟進廚餘桶。撇開衛道的糧食課題,再一次問,贏家到底是誰?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9/10/09 14:25
最討厭這種無聊節目,根本就是有病.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9-10-10 10:37 回覆:
沒錯,浪費糧食~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餓鬼道〞!?
2008/09/04 12:23
〝餓鬼道〞!?形容的太好了 ! 我最討厭日本電視台的大胃王比賽.世界有多少地方飢荒.他們卻這樣子浪費.且醜態百出.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8-09-05 00:52 回覆:
嗯!我也很不忍受看一堆人開心地大肆摧殘食物。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噁
2008/09/01 14:05

除了比賽誰吃最多,就沒別的了!

還是喜歡那種比賽做菜誰做的最美味或創意那種~~~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8-09-01 14:08 回覆:
是呀,當食物被珍惜時,才能看到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