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巾不亂飛
2008/07/10 14:44:36瀏覽1365|回應3|推薦47

女人家逛街,常常不知不覺買了一堆不合用配件。

譬如說絲巾吧!好不容易心情好想要點綴一下平凡不過的外表,才發現買來的絲巾輕飄飄、軟呼呼,風一吹就亂七八糟飛,完全打亂隨性的披掛,除非塞在衣領裡,難道絲巾只能用來天冷保暖!?

只好著手改造,在它的兩端縫上一點小重量,這樣就乖乖不會亂飛啦!不過要記得,不要心大,縫太多太重的裝飾,以免脖子累壞~~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chao&aid=2028526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08 07:16
這麼巧,想法一樣,我也縫過在開絲米的披肩上,要它有垂吊感,還有在桌布四角使之不易動搖,Cat Emoticons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9-10-08 12:52 回覆:
賓果~看來大家都有相同的煩惱!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10 16:46

那亂飛的絲巾有時還會矇到臉上, 萬一臉上上了色又把絲巾給弄髒了!   後來索性甚麼也不圍!


JamieChao(jamiechao) 於 2008-07-15 00:42 回覆:
沒錯!的確有可能ㄍㄡˊ到口紅